第三届中国家具经销商领袖年会圆满闭幕

2014-12-30来源 : 互联网

18 日--19日,以“正道养德,德以载商”为宗旨,在“为经销商代言”的号召下,第三届中国家具经销商**年会在泰山脚下喜来登酒店隆重举行。**年会组委会盛邀行业**、**营销人士、成功的家具品牌创始人等与众经销商们,在以“现实与远见”为总纲的各个**的细分环节分享了他们的精彩观点。在2015年即将来临之际,来自全国各地的数百位家具业界经销商聚集一堂,共襄行业盛会。

为期两天的**年会**安排的十分紧凑,囊括了产业趋势分析、企业的管理创新、终端电商、营销模式创新、经验分享等各个方面,让与会的经销商收获良多。

*先,山东省家具协会***韩庆生先生站在行业的高视角与大家阐析了行业的发展现状,如何适应家具行业的新常态,并提出了危机即是转机,让在场的经销商很受鼓舞。当发展中遇到障碍的时候,就应当借鉴并不断思考如何创新向前走,因为他山之石,榜样的力量是无穷大的。丛龙峰博士或是嘉宾中**不是家具圈人士,没有讲解应该如何进行家具行业的运营,而是从珠宝、服装、手表、电子产品等行业的创新营销案例,与大家做了分析。由此,他主张家具业人士要重数据分析,重成本管控,重产出比,重资源整合有效利用。在拓展了大家的视野之余,更引人深思,换位思考、打破常规或许能够更好地解决问题。**力培训**马为一先生,就**者如何**管理团队现身说法,给大家作了详尽的阐述。

而后,由家具行业培训**代海成、河北白氏家具城董事长白礼辉、格名威商学院院长王希民以及丛龙峰博士在《创新管理模式》的分**环节进行了讨论,智慧迸发,精彩纷呈。在多年的研究与实践过程中,他们汲取的创新管理经验,毫无保留地分享给大家。热烈的掌声,是对他们的肯定与赞赏、也是年末岁初,能有此机缘参加这解疑释惑的行业盛会的感谢之情。

产业的发展走向与每一个家具人息息相关,大家不仅想知道未来行业的走势更想了解判断兴衰的理论依据和数据推理。在此次峰会**上,由组委会邀请的行业协会、销售卖场、**媒体人等代表,通过不同视角看行业发展。山东省家具协会***韩庆生、山东装饰业协会***强健民、居然之家山东公司总经理张晨、搜房网济南公司总经理张敏与第一家具网主编何景荣一起在《预见未来》为主题的分**环节,对产业趋势进行了阐述,妙语连珠、观点犀利,赢得阵阵掌声。韩庆生表示,要想实现持续化发展,就需要站在消费者的角度进行差异化、个性化的家具设计。强健民***则再次提到了大家居方向,不仅要在家具行业内部形成横向的联盟发展,更要与产业上下游形成良好的合作,从而实现产业的升级发展。张敏女士结合搜房网的数据分析,阐述了移动电商的重要性,另类拓展渠道的发展模式指日可待,而居然之家的张晨先生则提出不同观点,他表示以后的卖场会提供出更多的空间给予定制化家具,未来的发展回归个性化定制,回归体验。观点对撞,和而不同,殊途同归,同样的结论,家具产业的未来将是一片光明,这给予了经销商们莫大的鼓励。

由**家居电商**唐人,驴木匠家具品牌创始人王景军和牛蛙网电商高级顾问罗博武带来的《解码终端与电商》的独立演讲,从各自的经验出发,阐述了如何运用电商渠道拓展家具品牌的发展,让人们又更深一步认识了电商。不管是哪种渠道,都是为了更好地促进销售,由家具行业渠道管理优化**严生国带来的《创新营销模式》,讲述了营销上的创新与技巧,让在场的经销商在理论和实践中如何突破瓶颈,实现更好地发展。销售培训师史文英先生,家具终端策划人苏萱女士一并受邀出席本环节并发表各自的独到观点。

第三届(2015)中国家具经销商**年会,组委会***,格名威商学院执行院长刘子铭先生表示,为了让与会的经销商学习到更多的行业知识、行业动态、新营销模式,**年会组委会婉拒了所有的赞助商,并在演讲嘉宾与**嘉宾的邀请上,进行深度筛选,以期为经销商们奉上一次更纯粹更有深度更具专业的交流盛会,备受经销商们好评。

在家具行业的“寒冬季“,此次经家具销商年会上的**分享无疑使得经销商们耳目一新,也更加坚定了他们对整个行业的信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