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卖场开辟大牌独立店 创新运营模式谋共赢

2014-12-30来源 : 互联网

如今,消费者在逛大型百货商场,往往能够看到*****时装店如H&M、ZARA等,通常占据*层*重要的位置,并且有自己的出入口,还有*立的电梯、楼梯(楼梯装修效果图)供消费者通行。消费者可以专门来逛这些品牌店,也可以顺便穿过,进入百货商场内部,而如今,这种***立店与商场共融的现象也被借鉴到家居卖场里。

家居卖场注重升级品牌形象,提升顾客的消费体验感。

卖场辟***立店区域

在人们的印象中,一提起家居卖场,往往会想到卖场内每一层都是按照不同品类区分,如卫浴、家具、橱柜等,分布着一家家品牌店中店。而近年来,在全国家居市场出现一种新现象:家居卖场开辟出大面积的*立大店区域,吸引国内外**知名度与口碑的**入驻。

近期,重庆的聚信美家居专门打造了20000平方米的*立店区域,整合吸引一直单*选址开*立店的美克美家、楷模居品、亚振等大*立店。这些家居品牌在卖场内拥有*立门面,占据*立领地,并与卖场内相互融通。在北京的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等家居卖场,也纷纷进行改造革新,满足***的体验展示需求,让卖场内的****立开门。这种依托卖场又相对*立的运营模式,开创了家居运营的全新局面。

*立店可以与卖场互通

对家居市场有所了解的人都知道,家居品牌中大张旗鼓开着街边*立店的企业,通常不会在大型家居卖场出现,如一直以单*选址开*立店为运营模式的美克美家、曲美和超舒适等企业,他们有着鲜明的品牌特征和成熟的销售渠道,能够*立于综合家居卖场轻松存在。而如今***立店与家居卖场共融,是一种新鲜形式,受到消费者的广泛关注。

对此,业内人士表示,***立店既*立于市场又依附于卖场,可以规避一些不好的因素,又能将商场和自身优势*大化。

“*立店不受商场内部景致限制,可以做全国统一的店招,更有利于展示品牌形象。”入驻重庆卖场的某家具*立店负责人表示,在家居卖场内两层楼面积超2000平方米,场地够大,可以展示全系列产品,体现整体家居的特性。该负责人直言,*立店入驻家居卖场这种模式*大的好处在于分享商场人流,前期需要依附于卖场,向他们借力,开业一个月以来,客流量和销量均处于稳步上升状态,证实了进驻*立店区域是正确的。

*立店提升消费体验感

体验感是消费者购买家居产品时*大的要求。消费者在家居消费上有着与其他商品不同的特殊要求,那就是必须身临其境去体验。于是,如何提升实体卖场和店面的“观感”,抓住人们的眼球进而带动他们的情绪,成为家居卖场十分关注的问题。

而家居卖场引进的***立店品牌成熟,除了硬装、软装等以外,有的还有自己的设计中心。*立店的情景式打造模式,不但能带给消费者“家”的直观印象,还能凸显更强的体验感。

“品牌形象店的设立意味着家居行业在打造高端、精细化卖场方面迈出了重要一步。”某家居卖场负责人说。对商户来说,随着市场的发展,品牌推广也变得重要起来,*立的形象店有利于新品的展示、研发和销售,以及与经销商的合作、沟通和洽谈。

某家居卖场负责人还介绍说,如今按品牌实力划分位置的布店方式已经落伍,把进口产品与国内产品完全割裂的方式也需要打破。家居卖场依据品牌表现力进行调整,有层次地展现,使消费者可以由内而外获得一种愉快而连贯的感受。


标签: 家居卖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