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坛·北林”杯首届首都大学生家具设计大赛创新导师赛制启动

2014-12-30来源 : 互联网

11 月16日上午“寻你:校园好设计”--“天坛•北林”杯*届*都大学生家具设计大赛导师见面会在北京林业大学顺利举行。特色导师赛制全面启动,堪称家具界的“中国好声音”。六位导师于历战、高杨、张帆、蒋红斌、杨玮娣、朵宁亲临现场,为心仪的选手“转身”。北京林业大学材料院副院长吴庆利、北京金隅天坛家具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发展部部长于鹏飞、人力资源部部长成俊、研发中心主任施海东受邀莅临现场。

从初赛中脱颖而出的18位选手通过自我介绍、作品展示,向导师全面展现自己的专业能力、设计风格、性格爱好等,再通过导师问答环节,导师选定心仪的准门徒,为其举牌,若一名选手获得2名及以上的导师抛出的橄榄枝,则权利反转,由选手选择举牌导师中的一名,加入其战队。经过激烈的“争夺战”6组设计团队成功组合。

每个团队的设计命题由抽签决定,命题分为:卧室组、书房组、客厅组。

*后由北京金隅天坛家具股份有限公司研发中心主任施海东,公布复赛的设计主题“爱回家”,每个团队的家具设计作品需以此为主题展开。

本次大赛创新的采用导师+学生小组参赛的方式,意在充分发挥导师丰富的经验、专业知识,以及学生的创新能力,团队作战。通过本次大赛不但可以通过导师的挖掘、指点激发学生的无限潜能,更可以让学生走进企业,让自己的设计走入生产线,**是纸上谈兵,是一次难得的社会实践。

随着本届“*都大学生家具设计大赛”进入复赛阶段,比赛的难度及对选手的考验将更加严苛。复赛作品设计不但需要对题目的充分理解,更需要团队各位**设计师们的通力协作。“天坛·北林”杯*届*都大学生家具设计大赛为*都的新锐设计师**了一个学习、交流的新平台。相信,随着比赛的进行,设计高手之间的比拼将更加激烈,设计大赛的后续环节定将更加精彩!


标签: 大学生家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