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家具行业标准化工作大会在廊坊顺利召开

2014-12-30来源 : 互联网

11月19日,全国家具行业标准化工作会暨全国家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第二届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在廊坊市召开,此次会议由中国家具协会、全国家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办,廊坊华日家具股份有限公司承办。

会议对为我国家具标准化事业做出****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分别授予廊坊华日家具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等15家单位为“全国家具标准化工作****”;授予罗菊芬、华日家具陈凤义等20位同志为“全国家具标准化工作先进工作者”。会议还颁发ISO/TC136第十二届家具标准化全会贡献奖及全国家具标准化**成就奖。

据悉,我国已经发布的家具标准128项(不包括2009年和 2013年复审废止的7项行业标准),其中国家标准62项,行业标准66项,强制性标准17项。这些标准的制定填补了实验室家具、儿童家具、卫浴家具、户外休闲家具、塑料家具、玻璃家具、竹藤家具等家具领域的标准化空白,进一步提高了这些领域的家具产品质量安全。本次会议旨在进一步推动家具标准化事业发展,使家具行业和更多的单位了解家具标准化工作的内容、作用和意义,动员更多企业和单位积极参与家具标准化工作。


标签: 家具行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