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卖场 三四线城市成为新争夺战场

2014-12-30来源 : 互联网

今年,南充家具商会将组织大家联动区县,抓牢刚性市场需求,下县下乡,制定新的销售策略。

佳艺美庭

对于每一个*次到店的顾客,佳艺美庭将全面为其介绍以增加对店面服务、商品等的认知。

光彩大市场

商场间各自定位不同,辐射的区域和客户群也不同,我们要做的就是强大自身。

近日,华西城市读本记者对南充家居行业的情况做了一个盘点,发现整个行业在新型城镇化的推动下,***强势入驻,南充家居市场开始回暖,各大卖场都有着不俗的收获。

2013年,全国家居行业发展历程,可以总结出三大特点:

一是行业回暖,二是整个行业日趋成熟,三是三四线城市成为热点。

稳增长行业回暖各大卖场稳中上扬

光彩2013年的全年销量额已突破20亿元,经营商户2000余家,商户数量和规模均有30%的增长幅度,商铺物业价值7年来翻了数倍

在过去的一年,南充家居行业发展可谓是稳中求进。就卖场而言,南充四个大型家居卖场,大世界家具城、华美、佳艺美庭以及地处嘉陵区的光彩大市场,在2013年都有了上升。

光彩2013年的全年销量额已突破20亿元,经营商户2000余家,商户数量和规模均有30%的增长幅度,商铺物业价值7年来翻了数倍。大世界家具城一如既往,凭借占领南充主城区**地段的优势,保持着销售额的稳步增长。同样,在佳艺美庭和华美的年终数据统计表上,也显示出明显的上扬趋势。

为紧贴行业脉搏,南充市家具商会在去年作为四川**一家除成都以外的地市州代表,以地方商会的团体形式加入到了“四川省家具行业商会”。谈到入驻**商会的过程,南充市家具商会贾进说,“商会方面确实也做了很多前期工作,但是很值得。这样一来,我们可以掌握到一手的行业动态,以便让南充家居在**时间做出*快捷的反映。”

新格局品牌入驻三四线城市成热点

一些品牌企业在一二线城市的布局已基本完成,为占有更大的市场份额,实现全国战略,不少品牌开始将目光投向了更有潜力的三四线城市

2013 年,就全国家居行业发展历程,可以总结出三大特点:一是行业回暖,二是整个行业日趋成熟,三是三四线城市成为热点。随着国内一级城市家居市场的萎缩,三四线市场正在成为家居企业争夺的热点。一些品牌企业在一二线城市的布局已基本完成,为占有更大的市场份额,实现全国战略,不少品牌开始将目光投向了更有潜力的三四线城市。落地南充,同样显露出了相应的特点。事实上,从2011年起,中国家居行业的年产值就已超过了1万亿元。目前,家居产品成为仅次于房地产、汽车、食品的第四大类消费品。

以红星美凯龙入驻南充为例,去年,在南充市高坪区**的招商引资下,红星美凯龙以50万平方的体量强势入驻高坪区高速路出口位置。作为中国知名的家居卖场品牌连锁,红星美凯龙的入驻,无疑是打破了南充家居卖场密集主城区的格局,有业内人士预测:“高坪或将因此成为南充**家居交易新中心,甚至是成为高坪区的一张标志名片。”

标签: 家居卖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