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家具首度亮相巴黎家居展会

2014-12-30来源 : 互联网

在近日开幕的巴黎家居装饰博览会上,宾利汽车展出了**的系列精品家具。宾利精品家具是由宾利品牌与欧洲**家具制造商LuxuryLiving集团携手打造的一系列家具**,其设计灵感源自宾利座舱内饰,将宾利引以为傲的**手工工艺和**甄选材质演绎得****。

宾利家具*度亮相巴黎展

尊享设计

继 2013年成功推出宾利CAPSULE精品手袋之后,宾利汽车又为其备受期待的品牌精品系列增添了**的家具**。宾利精品家具由意大利设计师 CarloColombo先生与宾利产品设计主管DanieleCeccomori先生共同主导设计,进一步拓展了宾利精品家居(BentleyHomeCollection)的产品线。作为本次展会的“特别设计产品”,这套家具及装饰系列产品将以*一无二的尊享设计装点宅邸和办公空间,树立奢享生活方式新基准。

什么是宾利汽车?

宾利家具*度亮相巴黎展

宾利汽车是全球最受欢迎的超豪华汽车品牌。2013年,全球超豪华汽车中每销售四辆其中就有一辆是宾利汽车。2013年,宾利汽车成功刷新公司创立95年以来的历史销售纪录。宾利汽车2013全球交付量达10,120辆,较2012年同比增长19%。美国全年共交付车辆3,140台,蝉联宾利汽车全球第一大市场。宾利汽车在大中华区共交付车辆2,191台,使中国继续稳居宾利全球第二大市场。而欧洲市场则交付车辆1,480台。宾利在英国本土市场的销量为 1,381辆,在中东地区的销量为1,185辆。截至2013年底,宾利汽车在全球54个国家拥有近200家经销商。

关于LuxuryLiving

LuxuryLiving 集团是来自意大利的豪华家具制造商,上世纪70年代初由AlbertoVignatelli先生创立。对材料学的深入研究、无限创意以及无瑕品质成为助力公司发展的三大关键因素,公司也得以在短期内经历制造技术的持续提升与革新。如今,公司以进军国际为发展愿景,成功推出了与知名品牌合作的 BRANDSGALLERY系列,合作伙伴包括享誉时尚界的品牌FendiCasa及KenzoMaison等;同时又与著名设计师携手打造了 SIGNATUREGALLERY系列。

**推出的宾利精品家具包括以下产品系列:

MINSTER沙发

宾利家具*度亮相巴黎展

比例精妙、曲线优美的扶手造型,赋予MINSTER沙发雅致(详情图片报价)的外观造型及流畅的线条设计。此款产品共有真皮及布艺饰面两种可供选择,沙发靠背和坐垫被饰以尊贵的紫红色天鹅绒,并以酒红色天鹅绒嵌边作为装饰。

BUTTERFLY沙发与扶手椅

宾利家具*度亮相巴黎展

Butterfly 系列产品包括沙发和扶手椅,完美诠释了宾利品牌的设计风格。豪华舒适的深入式座椅部分被设计成扇形,并装饰有宾利*特的菱形格纹图案。其几何侧面整齐向外延伸,呈现动感舒适的外观,现代感十足。沙发采用典雅的象牙色皮革;扶手椅则采用细条纹布料,由烟灰色细羊毛纺织而成。

PONTE餐边柜

宾利家具*度亮相巴黎展

Ponte餐边柜的外观造型采用了当代建筑主题风格,华美的设计更凸显其臻致优雅及匠心*运。餐边柜的主体结构选用了延展性极佳的青铜灰色精钢材质,而餐具储藏空间则覆以岩浆色皮革、石楠根木及黑檀木饰面,与青铜灰色主体材质圆融相应。

HARLOW扶手椅

宾利家具*度亮相巴黎展

Harlow扶手椅采用导演椅的经典外观设计,整体结构坚实,细节设计面面俱到。扶手椅的支撑结构采用直线形、青铜灰色的精钢材质,饰以琥珀色皮革,椅座本身则采用蔟绒装饰工艺。扶手上的金属搭扣和皮革饰带尽显男士刚毅风格。


标签: 宾利家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