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立克总经理林国荣当选名家具青年企业家

2014-12-30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10月21日,东莞名家具俱乐部青年企业家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厚街镇横岗楷模家具会所隆重召开。出席大会的**嘉宾分别有:厚街镇镇委书记万卓培,东莞名家具俱乐部理事长尹成枝,副理事长林炳辉、陈国寿、徐国芳,***方慧,以及来自东莞、佛山等地家具企业“接班人”共三十多位青年企业家一同出席了会议。

大会通过《东莞名家具俱乐部青年企业家委员会章程》、《东莞名家具俱乐部青年企业家委员会**届委员会选举办法》,并通过现场投票选举的方式诞生了**届**班子。东莞市创域实业有限公司奥立克家具总经理林国荣当选为青年企业家委员会会长;广东现代会展管理有限公司名家具展项目经理方润忠、东莞市新维思家具集团总裁谭凯帆、东莞市鸿普轩家具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陈淦凡、东莞市华辉家具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旭坤4人为执行会长;名墅家私总经理陈广培当选为监事。

一个时代的发展需要有一批有先知先觉、敢于实践的中坚力量将新事物、新模式、***、新观念转化为社会前进的生产力。随着家具行业的迅猛发展,行业进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面临新的机会和考验,需要一批富有拼搏精神、勇于创新的行业力量走上**,成为家具业发展新阶段的**人物,推动行业实现新的发展目标。青年企业家委员会正是基于此而成立的一个开放、互动、分享、学习、富有**和创新活力的平台,而以奥立克家具总经理林国荣会长为*的青年企业家们将是推动家具行业进一步快速发展的**人物。他们是朝气蓬勃的年轻一代,从父辈手中接过重担,成为企业的当家人,是家具行业发展承前启后的重要力量。

当选为青年企业家委员会**届会长,林国荣是实至名归。他是二代接班人,早在2001年大学刚毕业的时候他就回到父亲的工厂--兴华家具厂,作为一个普通工人深入了解企业各个部门运作,这让他在后来能够顺利改革、规范公司的发展,从此开始他的创域之路。面对激烈的市场环境,林国荣经过冷静从容的分析,他觉得每个企业都应该有自己的核心竞争力,创域的核心竞争力应该是自主品牌与设计创新。2005年,林国荣全面接管企业,他针对国内中**市场研发的“浪漫家具品牌奥立克”在名家具展参展,引起了轰动效应,而经过这么多年的发展与沉淀,奥立克家具已经成为中国韩式家具**品牌。

在就职典礼上,厚街镇镇委书记万卓培、东莞名家具俱乐部理事长尹成枝、***方慧、副理事长陈国寿、副理事长徐国芳、副理事长林炳辉等**嘉宾分别为青年企业家*任会长林国荣、青年企业家执行会长们等委员班子颁发证书,并分别作了重要讲话。而后,奥立克家具总经理林国荣以青年企业家委员会会长的身份亲自为青年企业家委员会监事陈广培、***李荣杰颁发证书。随后,作为新当选的*任会长林国荣在会上发言,林国荣认为:“家具行业有很大一批青年企业家正在成长起来,他们富有拼搏谨慎、勇于创新,但是需要一个能够融入行业、相互学习与交流的平台,能够当选为青年企业家委员会**届会长,*先是要感谢大家的支持与认可,同时也深感任重道远”。他说“我们青年企业家一代,不仅仅是接过父辈的重担,如何延续父辈的打拼精神,又如何开创出属于我们的时代,我觉得青年企业家委员会成立的意义就在于此,激励更多年轻一代的企业家们更有担当”。

最后,在庆典晚宴上,林国荣会长带领青年企业家委员会**届**班子向家具行业的**、前辈与来宾们祝酒,东莞名家具俱乐部青年企业家委员会成立大会在一片朝气、祥和的氛围中结束。

我们期待以林国荣为*的这一批青年企业家逐渐在家具行业发光发热,创造出他们的辉煌,也推动行业更大一步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