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体店加网络卖场 家居产业营销新模

2014-12-30来源 : 互联网

如今,互联网时代到来,如果你还处于传统的营销模式中,那么你就out了,互联网已经将整个人家具行业重新洗牌,一些品牌商家借助电子商务平台,打造“实体店+网络卖场、现场体验+网络展示”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营销模式,以此挖掘庞大的网络消费主流资源,扩大消费群体。实现了传统行业与移动电商的**结合,这也彰显了在当前日益开放的电子商务平台下一个新型的家具电商生态圈正在形成。

在中国家具行业,传统企业尤其是***企业,多年在传统零售渠道的深耕细作已使他们积聚了深厚的生产制造优势以及良好的产品和服务口碑,因此并不需要平台商在进驻费等方面予以特殊优待。他们更大的愿望是借助电商新渠道发力,挖掘庞大的网络客流量,并实现**流量变现。

随着互联网社交化、本地化的深层渗透以及家居品类本身的特殊性,使“体验”不管在电商渠道还是传统零售渠道都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中国建材流通协会会长孟国强表示:“电子商务是大势所趋。未来*可怕的,莫过于电商把卖场变成网购的体验基地。”当下,这一趋势的苗头已显现。这也让传统制造商产生了危机,他们希望寻求能够将线下商务机会与互联网优势充分融合的发展新模式,来保持市场地位。电商O2O平台的开放对他们而言,无疑是主动拥抱互联网发展大潮而又触电风险较小的重要契机。

未来是电子商务的时代,家具企业们应该抓住此次改革,在挑战与机遇并存的时刻,只有跟上时代的改革的步伐,才能顺应行业的发展。


标签: 家居产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