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绿色优品报道 家具行业新定义

2014-12-30来源 : 互联网

中国家具行业发展至今,正步入“而立之年”,虽然出现了诸如卖场收购整合、家具厂并购、倒闭等现象,但是家具产业依然保持十个百分点以上的增速,总产值超过6000亿元,行业发展迎来新的挑战和机遇。

从市场角度观察,随着消费者品味的提高对产品品质要求日趋严苛。虽然家具产品款式、设计日益完善,质量不断提高,价格体系不断完善,但消费者选择困难现象普遍存在,常常在款式、价格谈妥后依然会购买犹豫;说到底,反映的是消费者对产品缺乏信任,即是行业缺少一个消费者***的标准。

由中国家具协会发起,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承办,深圳市赛德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作为技术支持单位,针对不同类别的家具产品,在全中国区域打造了一种高度负责、****和透明度高的家具产品评定标签;*先在深圳试点,逐步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符合评定细则的产品,将获得“中国家具绿色优品”称号,并接受监督。“中国家具绿色优品”评定将是中国家具行业内的对**产品的*高等级认定。通过对各类家具产品的环保和性能评定,对产品根据法律或国家标准中明令禁止的、严格控制的成分或参数,由专业、**性、经授权的*立检测机构实施检测工作。“中国家具绿色优品”评定将打造在全中国区域一种高度负责、****和透明度高的家具产品评定标签。

中国家具绿色优品,一次家具行业的新定义。让企业以质取胜在市场竞争中脱引而出,让消费者因质而安放心选购,让绿色健康家具产品妆点美好生活。

有关“中国家具绿色优品”评定工作的*终解释权归优品评委组所有,更多详细内容请咨询中国家具绿色优品评委组,或联系赛德检测。


标签: 家具行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