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地板品牌也有“春天” 定位低端市场亦有发展

2014-12-31来源 : 互联网

现阶段是地板市场已经处于供过于求的阶段,地板产能严重出现过剩状况,在如此激烈的竞争中,地板企业切忌陷入同质化的迷局,而需根据自身特色走出一条差异化的道路,如此方能不被市场的洪流所卷走,而能从激烈的竞争中占据自己*特的优势。

小地板品牌不可“自弃”定位低端市场亦有发展

消费者*想要的是“物美价廉”的产品,然而这对企业来说,是比较难实现的,物美的往往价不廉,价廉的物又不一定美。所以不论是企业还是消费者,都应将实际追求落实到一个点上,二手地板追求“价廉”,定制地板追求“物美”,这也是行业发展的必然。

随着大家居时代来临,许多地板企业忽视了“价廉”的市场,一味的追求**定制化产品,坚决“与时俱进”,殊不知,定制化地板固然是大趋势,但这种“物美”的产品并不是所有人都能消费得起;而且在如今**地板市场逐渐成型,小品牌想要在“**领域”分得一杯羹,实在有难度。

在“全民”皆定制的时代,地板企业切不可忘了“价廉”的市场,“价廉”并不意味着就是“二手”。地板企业**可以根据追求“价廉”消费者的实际需求而生产满足他们需求的产品,只要在产品适用、安全及功能齐全就可,不需过多的花样。

细分市场亦有小众需求地板企业需严抓

俗话说:有需求就有市场。当需求形成一定的量就会形成产业,但即使收入相同的消费者,由于每个人的性格和爱好不同,人们对商品与服务的需求也不同。消费者的偏好支配着他在使用价值相同或相近的商品之间的消费选择。

地板行业也是如此,企业只有抓住各种不同的需求,细分研究,从实际需求着手,让产品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才能让地板企业在不同领域都能占据市场份额,从而形成企业多元化全方位的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