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板市场销售“走冷” 企业“双线”联合而动

2014-12-31来源 : 互联网

目前,七月骄阳似*,天气如此热情,但是地板销售却“走冷”,本就属于传统销售淡季的地板行业在面对当下的“清冷”,若要依靠普通的促销手段来获取一定的流量那肯定是难以行得通的,地板企业若将线上线下相结合,用实体店带动网销便能更好的才能达到预期的效果。

地板企业可加强双线合作联合而动

传统地板在行业根深蒂固,在很长一段时间以来,地板的流通体系主要依靠家居建材卖场、建材超市、经销商、工程商、设计师,其中经销商是*为主要的销售渠道。

生产厂家不可能**脱离现有的流通体系来做电商,而目前又没有一个可以融合厂商、流通商、消费者的第三方平台能够为地板企业提供解决方案。制造企业开辟网上销售渠道,如何避免和经销商争利?业内人士认为,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方能走得更远。

用地板实体店带动电商发展渠道

地板市场从来不缺少消费的需求,缺少的是吸引消费者创新的产品和创意服务。随着80、90后的逐渐成为新兴的消费群体,整个地板行业的发展要顺应市场的多元化的需求,创新的理念显得尤为重要。地板电子商务也就逐渐成为了未来地板行业发展的新趋势,地板网购市场也将成为商家的必争之地。

然而,不管任何企业,在网络销售的初期,必定会影响到实体店的销售。对此,地板行业采用的仍旧是线上线下产品区分销售的形式。即,让实体店面来陈设和销售高价位产品及新品,而将低端产品及旧系列全部搬到网上销售。这样才能既**线下实体店的销售不受影响的情况下,进行电子商务领域的**。

整个地板行业既坚守传统基业,也不能一尘不变,应市场发展而创新变革。目前,地板电商只能依托线下实体运营优势,实现线上和线下有效结合的新型电商模式是未来地板等家居行业的发展方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