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板企业发展长远规划 企业的招商也要人性化

2014-12-31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时代的发展,地板企业在某个区域找到**的地板代理商,比任何广告或者其它的促销形式更有利于品牌的**,**代理商就是真正的活广告。因此一个有实力又稳定的地板经销商,对地板企业的发展无疑是非常有利的因素。企业要想得到这些**经销商的加盟,长远的规划是必不可少的。

企业需明确目标再招商

地板企业进行招商都要根据自己的产品特点和市场调查来确定适合自己的目标经销商,不能盲目选择,更不能随意选择。一个好的地板经销商对于企业的发展是非常有利的,一个产品在一个区域所设定的经销商数量是有限的,一旦经销商经营不善或者是倒闭,就意味着这个企业正在失去一个区域的市场,消费者对其产品也早已失去信心。所以,经销商的失败带来的不良影响是*大的。

企业发展需做好长远规划

地板企业在进入市场的时候,由于市场基础薄弱,品牌知名度低,大多在挑选经销商的时候缺乏足够的标准。只要经销商愿做,都会给他们做,企业很少会用前瞻性的眼光看问题。这个时候选择的经销商往往综合素质偏低,势力较弱,很快企业就会面临更换经销商的“瓶颈”。

既然经销商更换无法避免,所能事先规避的就是数量的多少,时间的长短问题。企业**可以事先通过科学的评估,多一些防范措施,以此来**经销商的整体质量。这样,即使以后更换经销商,企业也不至于伤筋动骨。

人性化的招商政策

现如今,随着地板行业的利润空间不断压缩,地板代理商在选择加盟品牌时,考虑的也更加全面,代理商对待***也更为理性。相较于企业的实力,地板经销商对企业的招商政策更为关注。

地板企业招商难,企业要想打动经销商加盟,还需要拿出自己的诚心。目前业内大多数地板企业都已经着手制定出人性化的招商政策,在经销商加盟期间提供全面的指导扶持,并给予经销商贴心而周到的招商服务,企业的这些帮扶政策能够在一定程度上提高经销商店面的**能力,促进店面正常运营,而让经销商能够安心加盟。

地板行业发展至今,已经到了一个比较成熟的阶段,许多人也看到这一前景,而地板企业进行招商为了更好的长远发展,在选择**经销商时,需进行充分的市场调查,找准定位,挖掘培养**代理商将是企业必须面对的课题,也是企业稳健发展的关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