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家居携美的发布"顺德厨房" 打造粤菜私厨

2014-12-31来源 : 互联网

当前,以消费者为中心的跨界无所不及。

为进一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大自然家居携手美的厨电于近期推出了三套适合粤菜爱好者的“顺德厨房”,“顺德厨房”不仅注重橱柜与厨电的合理配套,而且融合了粤菜的烹饪习惯和饮食文化。作为大自然家居和美的厨电联手打造的*个系列厨房产品,“顺德厨房”开启了打造中国八大菜系专属厨房的创新之路。据悉,未来双方将针对中国八大菜系的饮食特色和烹饪习惯,陆续推出符合各自特点的其余七大厨房产品。

“八大菜系.中华厨房”新闻发布会现场

“顺德厨房”横空出世

7月24日,大自然家居携手美的厨电举行联合发布会,双方推出了“八大菜系•中华厨房”的**个系列——“顺德厨房”。“顺德厨房”注重粤菜**的蒸、煮等烹饪习惯,是一款专为粤菜爱好者打造的特色厨房,备受各界关注。

据了解,今年以来,双方跨界整体厨房的步伐逐步加速,美的厨电计划今年在全国落地建设至少100家智能整体厨房体验馆,**的大自然•柯拉尼橱柜衣柜品牌也汇聚了各异的定制家居产品。“顺德厨房”的推出,标志着双方向大家居战略扩张又迈进了一大步! 

大自然家居董事局主席佘学彬与美的厨电内销总经理石湘龙签署合合作协议

大自然家居(中国)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佘学彬表示,双方的合作是建立在产品和渠道优势互补的基础上,谋求整体厨房行业更高的发展。大自然与美的合作,将通过整合营销的方式,放大美的与大自然的产品和渠道优势,形成凸透镜效应。

美的厨电国内营销公司总经理石湘龙表示,在未来的合作中,将充分运用大自然的橱柜设计与制造优势,以及美的“大厨电”的产品优势,依托双方在家居建材、橱柜以及家电市场的渠道优势、强***力、**产品力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为消费者提供放心产品!

粤菜爱好者的定制私厨

近年来,食品安全一直心系国人的心,众多消费者回归厨房生活,引发烹饪热。据了解,消费者更加需要符合烹饪习惯的厨房产品,对自家厨房产品的要求也从*初的摆设向整体性、设计感,转向实用性。

大自然家居与美的厨电联合发布“顺德厨房”

记者了解到,顺德不仅是粤菜菜系的发源地,也同时培育和造就了众多**的粤菜大厨。顺德自古有“食在广东,厨出凤城”的美誉。顺德菜以丰富多样的制作物料著称,以博取众长的烹饪技艺见长,以清、鲜、爽、嫩、滑为特色,这也是粤菜的精华所在。

据介绍,顺德饮食文化在整个岭南地区至关重要,从食材、烹饪工具、到整个厨房空间布局,要求苛刻,“顺德厨房”将在设计配套上、器皿组合上、都以粤菜烹饪习惯为核心,为粤菜爱好者量身打造一款合适的厨房,同时也希望将粤菜的饮食文化发扬光大。

“顺德厨房”系列之“生活几何”

据悉,“顺德厨房”是大自然家居与美的合作项目的**个产品。后续,双方将针对“八大菜系•中华厨房”这一概念,为国人打造符合自己烹饪习惯的厨房空间,弘扬中华传统的美食文化。

顺德美食现场品鉴

近年来,整体厨房市场迎来了长足的发展,但抄袭成风、同质化严重,“顺德厨房”以消费者烹饪习惯和饮食文化为核心,**差异化,作为厨电与家居行业的*头,美的与大自然强强联合,通过产品创新,资源整合,必将**中国整体厨房行业新潮流,为消费者带来更加贴心的产品。声明:此文系搜狐家居*家原创稿件或者*家披露信息,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转贴或以其它方式复制发表,请与搜狐家居联系

  • 更多
  • 顶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