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板行业或可做精做“专” 实现以小而美崛起

2014-12-31来源 : 互联网

目前,随着互联网的不断发展,地板电商的速度亦是更加难以让人置信,地板企业要如何才能在这高速发展时代,抓获电商这块“肥肉”?电商的快速发展引来的一场场价格恶战,让不少地板企业开始沦陷于大众潮流,往往忽视了“小而美”这块市场。

随着互联网的不断发展,电商发展的速度无人可超越,然而这样一块诱人的“肥肉”,地板企业要如何才能享受到呢?

价格恶战长此以往难成大势

越来越多的地板企业加入到电商这个行列,必将导致竞争加大,业内人士就在感叹,现在卖的人比买的人还多,生意还要不要做了?

大多用户在网上购物的时候,**眼看的就是价格,通过一些比价网站或者软件,比较几家网站的价格,再从价格低的网站里面选,这是大多用户常用的手段之一。当然某些商家的铁杆粉丝可能会一直死忠某个商家或者平台,但是这样的用户占总用户的多少呢?用二八定律来说,这些死忠粉丝,应该还不到20%吧?

地板企业或可做精做“专”

也许对于一个电商地板企业来说,只是在一个领域内做好做精,并不能让其感到有“成就感”,所以就开始大肆跃进,都卖吧,反正用户来了也是来了。

现在很多地板企业发展都走向精细化,**是大开大合,让用户每天吸取无数的不相关的碎片化信息,门户站更加走向精细化。而电商也应是如此,越精,越细的领域才是电商*终的方向,不是所有的电商都适合走“大杂烩”的路线,所以,还是小而美吧。

不要让用户迷路,这个和“小而美”有点类似,但是也有些微区别。实在想大而全,非要大而全,好,不要让“我”迷路。让人迷路的感觉很不爽,而让用户迷路,*终会失去这个用户,“我”不是铁粉,“我”只是新来贵地的路人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