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地板在全国掀起“健康起义”

2014-12-31来源 : 互联网

8月16日下午,北京银河SOHO上演了一场“快闪”舞蹈,一群身着黑色西装、头戴黑色礼帽,贴着袖章的演员从远处齐聚,伴随音乐“舞”到地下**舞台区。14时许,舞台中心早已被众多观众包围,在快闪舞蹈团演绎的一段“小苹果”舞蹈后,大自然地板*届健身强心运动会在此启幕。

本次活动是大自然家居为响应国家体育总局发起的第五届8月8日“全民健身日”活动,而在全国范围内发动的全民健身活动。自今年起,大自然家居将每年的8月8日定为“大自然家居健康日”,将斥*资打造“健身强心十年计划”,将在全国范围内掀起“健康起义”。据搜狐焦点家居记者现场了解到,不少民众积极参与到跳绳比赛中,每一个参与者都获得了相应的纪念奖品,当天跳绳比赛的**名为一位13岁的小观众。

大自然地板在全国掀起“健康起义”

此外,该活动现场的舞台由大自然地板搭建铺设,除了跳绳比赛外,还有街头篮球、街舞以及非洲鼓等表演在台上演绎,另现场气氛*爆。

据主办方资料显示,自大自然家居成立以来,一直积极履行“担环保责任,谱健康生活”的企业使命,不仅坚持生产绿色家居产品,还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自2006年与“中国绿化基金会”合作以来,大自然家居斥资1000万元,开展了为期十年的“中国绿色版图工程”植树活动,截止目前,在全国已建成15个生态林,植树70多万株,全国生态林总面积超过14万㎡。

而为继续贯彻“谱写健康生活”的企业使命,除此次强心健身跳绳比赛外,大自然家居同期还将举办“你为健康跳绳价格为你跳水”的公益促销活动,鼓励更多消费者参与到健身运动中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