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家居佘学彬:智能化第一步,做好基础工作

2014-12-31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佘董,您好。*先祝贺您大自然地板*届“健身强心运动会暨大自然家居健身强心十年计划”启动仪式成功举办!从大自然家居的举措我们可以看出,大自然家居现在是往健康环保的方向发展,除了这个发展趋势之外,大自然家居未来还有什么样的发展趋势呢?

【佘董】:从产品的研发、生产、使用、安装等方面,我们都坚持环保、健康。至于未来家装、家居的方向,就是以方便、智能、风格一体化、个性化、经济化。我认为这是一个很重要的发展方向,非常适合消费者的需求。

【记者】:现在很多家居产品都往智能化方向发展,你们有没有在这个方面的研发以及投入如何?

【佘董】:其实我们在智能化的**步就是先把基础工作做好,先把信息化建通。我们的泰州生产基地,是****条“第五代定制”木门生产线,就是为了智能化,为了个性化。我们过去的生产部门都是工业化生产的,我们为了符合消费者的需求,为了推动智能化发展,我们就努力提高信息化程度,譬如说定单生产批量,个性化定制要求,型号款式,我一个人就可以帮你一一解答。所以我们现在拼命在做基础,去做定制,去完善我们在智能化、在信息化、在经济化这个层面上的基础工作。

【记者】:那您觉得大自然家居立足于市场,*大的优势是什么?

【佘董】:现在在市场家装37000亿这么大的市场份额里面,现在有三波人来*这个份额,一波是我们产品提供商;一波是客户提供商,包括地面的经销商和电商,例如天猫;还有一波是服务商,服务商里面包含物流、施工、设计、装饰等公司。现在这三波人都来*这个市场份额,大家都在研究自己能够凭借什么优势来*这个份额。那我们凭什么呢?我们是产品提供商,我们就研究在服务队伍里面我们怎么样加强比较好,甚至我们还要研究怎么样跟他们整合,强强联合。我们客户提供商现在有地面的、有网上的,这两个层面已经变成一个非常大的博弈,说得具体一点是经销商跟电商在客户提供商里面锁定不同的消费层,根据不同的消费喜好或者不同的消费理念习惯,对准不同的客户。

【记者】:按您这样说是有三大势力来*这个市场份额。那您觉得现在谁的势力*大,现在*有优势呢?

【佘董】:我感觉目前*有优势的、走在前面的反过来是家装公司。因为他们就在服务、施工、设计这个领域里面,现在很明显他们在组建这个产业链,在拼命组建产品提供商。这样看来,很明显他们超前了一点点。

【记者】:对于家居行业的推广宣传大多是通过媒体,参加今天活动的媒体中,就有传统的纸媒,而更多的是我们网络媒体。大自然家居在推广的时候,觉得媒体的作用有成效了吗?

【佘董】:你说到媒体,我现在比较头痛,头痛在哪里?比如说我们过去做品牌,我们请陈道明去央视投放,等于成功;现在我们到底是在哪一个媒体里面很快速度能够拿到高峰呢?对于这个高峰,目前连我们自己都不那么看得清,当然我们有自己的方向。总的来说,现在媒体投放效益的体现,没有过去那么容易。

【记者】:在采访的*后,您还有什么话想与大家分享吗?

【佘董】:从今天开始,大自然家居将在全国发起以“大自然地板*届健身强心运动会”为主题的跳绳运动,并推出了一系列与之有关的趣味比赛与公益促销活动。希望大家积极参与,与大自然家居一起为强身健体,回馈社会。

【记者】:今天的采访到这里就结束了,非常感谢佘董事长的精彩言论。感谢您!

【佘董】:感谢记者朋友!希望大家一如既往支持大自然家居,关注大自然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