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板行业扩张市场 资金成为发展的“拦路虎”

2014-12-31来源 : 互联网

目前,整个地板行业的发展已经逐渐成熟,但是在成熟的道路上难免遇到挫折,尤其对于中小型地板企业来说,资金困扰成为当下*大的问题,地板企业要想进一步扩张市场,而扫除资金困扰这一难题便成为了地板企业的当务之急。

企业扩张之道*先需摆脱资金困扰

在企业扩张的道路上,难免会遇到一些问题:资金困扰、渠道扩张的一个市场认可度、产品扩张的品质考验以及宣传扩张的雷同化现象等,这些都会成为地板企业真正走上扩张之路的绊脚石。所以,地板企业在针对不同问题要提出良好的解决对策。

规模扩张之前先拓宽**渠道

规模扩张是对企业财力情况的一次严峻考验。近年来,商业地产、卖场租金不断飞涨,加上原材料价格、人力成本也在不断增加,不少地板等家居企业扩张时在一定程度上均面临资金周转困难、筹资能力不足、综合偿债能力下降的风险。然而,据近日*新报道,其卖场扩张之路却因资金紧张等原因受阻。因此,地板企业在扩张道路上,应不断拓宽**渠道。

*先,上市可成为地板企业扩张时突破资金困境的*选之路。尽管此前有分析指出,在目前的**环境和家居行业大环境下,家居企业上市并非*佳时机,但扩张地板企业应该将上市带来的充裕资金作为为之付出更多努力的动力。

其次,除开股权**以外,可间接通过银行、非银行金融机构的贷款、民间放贷等进行债券**。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民间放贷、民间金融这类**方式需要进一步规范化,才能更切实地为扩张发展带来安全感。*后,质押知识产权在一定程度上也可解**之困。扩张地板企业可将企业的专利和商标等知识产权进行质押,来获得相应的资金补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