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板行业的反倾销战告捷 迎来了出口的新时期

2014-12-31来源 : 互联网

历时4年,我国地板行业针对美国地板企业联盟会的反倾销战终于赢得了*后的胜利,美国地板企业联盟原先预想的242.2%的“惩罚性关税”成为泡影,不仅大挫美国地板业的气势,还预示着我国地板企业出口新时期的到来。

美国作为现今世界的头号经济强国,是我国对外出口的主要市场,但美国地板业对我国地板企业却频频发难,导致我国大量低外地板企业推出美国市场转而对内发展。可我国地板市场正经历着产能过剩的危机,转内销非但不能感到“家”的温暖,反而加速被市场淘汰。而且,一个行业发展的好坏,对外销售量也是重要的衡量标尺。

此次,美国地板企业联盟上述我国地板企业,且提出征收242.2%的税率无疑是要把我国的地板企业逼出美国市场。由于,我国地板企业大多对美国的法律不了解且抗争精神弱以至于很多地板企业在被控诉后没有选择应诉,正因如此,在2011年,没有参加应诉的被企业征收了58.84%的反倾销税以及26.73%反补贴税,综合税率85.57%,而应诉的78家地板企业的综合税率没有超过5%,大量的地板企业在2011年被迫退出美国市场。

而今,坚持下来取得*后胜利的地板企业不过5家,这也提醒了我国地板企业面对不公平的待遇,就要勇于抗争。此次,我国地板企业“双反”告捷大振我国地板业的气势,也让转内销的地板企业重新看到了希望,相信在以后的**竞争中,我国地板企业会更加为自己争取相应的利益,而我国地板出口的新时期也将到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