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板企业促销无创新 消费者失去新鲜感怎么办

2014-12-31来源 : 互联网

目前,在地板行业传统的销售旺季十分,部分地板商家开始力推各种促销活动,并希望借此能够有效拉动地板产品销量,但是经过笔者走访市场发现,传统的地板促销活动已经很难打动当下消费者的心,因此,金九银十活动并未引起很大的销量冲击。

促销形式不一但仍难以斩获消费者“芳心”

根据笔者调查,不少地板商家在十一时纷纷都将推出“促销活动”。不管是“品牌直销特卖会”,或者举办的十一特别活动,均紧扣促销主题。例如,不少地板商家在活动当中,亮出了“签到礼、返现礼、交订礼、主材现金礼”等价格丰厚的大礼来吸引消费者的眼球。

面对花样繁多的促销活动,地板商家的初衷是促进销量、增加销售额,而消费者考虑的则是通过活动可以买到既优惠又**的商品。可见,在家装旺季来临之际,“促销”依然是整个地板市场的主旋律。

然而,当下的地板市场,由于地板商家促销形式不一,使消费者对优惠价格的感觉没有明显的倾向性,这也使瞄准节点玩销售噱头的地板企业并没有收获到更多“促销效果”。

消费者对促销失去新鲜感促销仍需推新意

一名地板经销商表示,“懂得地板商家促销规则的人很少会在节日期间买东西,与其说是降价,倒不如说是地板商家抓住了消费者的购物心理。有些地板商家还会在产品上搞水分,从材质上‘做文章’,所以临近节点买东西,不一定就比平时便宜多少。”从折现到送礼,从低价到“零利”折扣,这些已经被使用过的促销“老套路”,让消费者逐渐失去了对促销活动的新鲜感。

*近,不少地板商家都围绕着节庆和装修旺季推出了各种促销,然而这些活动无外乎打折和抽奖之类,并没有什么新意。在促销期间,逛了几家地板专营店后发现,一些材质相对较好的地板没有被列入活动范畴,而一些参与特卖促销的地板,质量却相对一般,样式也很普通。常用地板不可能用两年之后再换新的,所以价格合不合适只是一方面,质量好不好才是关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