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板企业招商步履维艰 细数较好的招商三大类型

2014-12-31来源 : 互联网

“招商”一直是所有地板企业议论不断的话题。近年来,地板行业迅速的发展,许多企业不断加强市场招商。地板行业因门槛低,所以招商一直是持续*爆,但是现在地板行业内的品牌越来越多,产能过剩,行业中利润不断降低,加盟商在加盟前都愈加谨慎,这一情况也让许多地板企业十分苦恼。据笔者的整理,企业招商效果比较好的为以下三种类型。

快刀斩乱麻型

如若企业在有足够的招商经验的前提情况下,可以结合企业所有的社会所以资源,在大众媒体上频繁地发布自己企业在各地招商的****,而在当中通过媒体引来的经销商,听到各地大的经销商已签约,也消除了心中的顾虑,从而可以让企业快速的在短时间内完成市场的招商。

招商参会型

现在,在国内各个地区几乎每月都会有各个类型的展览会、交易会,往往在这个时候许多企业都在为此奔命,来回的奔波。事实上企业通过这种方式招商也是能够得到收获的,但是前提就是企业能否顺利完成给自己造势,这种模式比在展会现场的本身的招商效果还要好。

资源整合型

地板企业的整个招商过程中是可以运用多种营销手段或方式来完成的,包括结合自身资源,社会力量的帮助,经销商朋友的义举等,这些都可以成为招商过程中的方法和手段。假如一个企业从一开始就把招商当成一个系统工程来抓,当成一个战略问题重视的话,整合完成自己的招商行为非常合适,而且取得的效果也是加倍的放大。

面对当下地板企业的日益艰难的招商现状,地板企业需要不断改进和突破才能更好的发展。在招商模式的几种类型里取其精华,去其糟泊,找到自己企业的*佳方式,来赢得*适合的招商效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