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板业:能否打赢这场物流商务“战”?

2014-12-31来源 : 互联网

电商双十一战争已经打响在去年的时候小编也写过类似的文章说道地板行业与这个电商的密度结合能够完成线上交易吗?今天我们再来议论一下关于这个地板行业在运输方便能够达标吗?

话评:对于整个现如今的地板行业而言进入双十一活动虽然是好事但是要能把运输问题解决才是至关重要的,而能有多少家解决这些问题我们还要看双十一过后的十天里发生的状况进行评定。

地板行业的电商们更是造势许久,企图在混战中杀出一条血路。作为家装传统行业,地板企业发展电商的难度系数较大,物流环节一直掐喉电商发展。可以毫不夸张地说,物流问题不解决,地板电商发展举步维艰。

针对运输方面的“老大难”问题,地板电商可谓想破了头脑,在物流上也吃了不少亏。从客户选购到下订单到地板电商发货都一帆风,但是地板产品从发出以后,就像离弦的箭不受控制。物流行业的不规范和运输途中的不可控因素造成地板产品刮损和划痕十分常见,客户收到货后要么将就要么退货,无论是选择什么方式都对地板网购的满意度造成极大影响。有时客户还需要到物流点自提,增加了不少不必要的麻烦,地板电商的优势**被掩盖。

地板电商迎战“双十一”,又做了哪些准备呢?在地板运输方面有没有采取什么直接有效的措施呢?

据悉,一些地板业的大鳄正在与专业物流公司洽谈合作问题,将电商所产生的运输流量全部委托物流公司负责配送。这样既**了地板产品的安全性和物流的及时性,也**了产品运输途中造成的损坏能责任到人,不至于客户或地板电商对产品的损坏只能“哑巴吃黄连”。

地板电商可以借鉴大企业物流解决方案,对地板产品的运输做出详细具体的应对措施。“双十一”电商的冲锋号即将吹响,地板电商严阵以待,在混战中勿被订单冲昏头脑,实际问题才是关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