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板企业突破同质化“藩篱” 需从品牌创意着手

2014-12-31来源 : 互联网

目前,网络时代已经铺卷而来,信息也开始变得更加公开透明化,复制粘贴也成为常见的事情,地板行业也不例外,深陷同质化困局之下难以挣脱。在当今消费者都追求个性化时代,同质化的地板产品也只会越来越不“叫座”,因此,地板企业还需有“鹤立鸡群”的本领。

品牌故事需引起共鸣

所谓故事就是具备引起群众心灵共叫的事件。这方面需要企业配合好自己的服务工作,故事不在大,但必须引起共叫,也可以以小拖大,通过企业的不断宣传引起更多的人的共叫。某些事件能够完善企业的品牌形象。但是本着“诚信为立业之本”的原则,应该果断杜尽“无事编事”、“恶意炒作”等恶俗做法。

产品形象需突破藩篱

产品形象应该从两个方面下功夫:产品性能,**高品质的条件下,必须突破藩篱,不走同质化路线,进步产品附加值,进步产品的技术含量。

目前,国外很多地板品牌企业为开发中国市场,也在积极寻找与国内地板企业合作,与国外企业的合作不单单只会获得其技术方面的支持,还有产品营销、企业*理方面的指导,同时对于自己的品牌形象也是一种提升。产品外观方面,要做到*特易记,能够吸引到消费者的眼球。

企业文化这东西很多人以为是虚的,但是纵观国内外的**企业,都有自己一套*特的企业文化。而国内的地板企业都已经形成或正在形成自己的企业文化。国内地板企业越来越注重品牌文化的建设与传播。品牌文化的建设应该以企业的责任为出发点,且要形成自己*特的文化,不要盲从跟风。

广告创意需立意*特

一个广告给消费者的就是企业品牌的视觉形象,好的、有内涵的广告创意能够大幅进步企业品牌在消费者心中的形象,并能很快的寻求到消费者的认同。

广告媒体需适合自己

有人说,品牌就是用广告堆出来的,而广告又是用*堆出来的。这话一点都不假,的确,在形成自己品牌的过程,付出的不只有营销策划方面的努力,还有金*的大量付出。就当前来说,从网络到户外,从电视到书报杂志,非常之多。然而,企业在选择媒体时*先应该考虑到确当前的销售目标是什么,还有是广告预算是多少,而其中一个考虑的重要数据就是本*标准。

上述所说的可能并没有那么*特或创意十足,但企业做好、做足这些亦做到了“鹤立鸡群”的效果,产品的形象或故事已经深进到了消费者的眼里、心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