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板行业的公益营销渐火 发展成“攻心”妙计

2014-12-31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地板公益营销可谓是越来越*,消费者厌倦了直白的硬广告,对普通促销也失去了耐心,而公益营销正弥补了这一空缺。地板企业可以吸引公众对社会弱势群体的关注,并组织公众的力量对他们给予救助,同时也能倡导一种正确的价值观,引起全社会的关注。这种以柔克刚的营销方式渐逐渐被地板企业**。

地板公益营销渐*

近年中国公益事业发展迅速,越来越多的地板企业也参与进来。刚开始只作为捐赠者和参与者,但渐渐的,一些有实力也有想法的地板企业和品牌已经不满足于仅仅作为*袋子和义工的角色。他们也开始逐渐尝试走上前台,主动发起、组织、实施具体的公益项目,并将公益项目作为企业和品牌营销的一种创新的策略和手段。

地板行业投入公益事业的企业有许多。特别近几年不少企业从一般的慈善公益参与,向营销性活动延伸,为企业和品牌**实在的名誉和经济利益。

兵法有云:“用兵之道,攻心为上,攻城为下;心战为上,兵战为下。”在硝烟弥漫的商海,价格战可能就是被视为下策的攻城和兵战,厮杀比拼*后可能只落得两败俱伤。但相比起价格战的无情,充满温情和暖意的公益营销更容易被消费者所接受,被视为高明的攻心之术。

地板公益活动需落实到位

地板公益营销要切实可行。某些地板企业组织的公益活动形式复杂,流程多,参与难度大,这些都容易让人望而却步。简单易操作是吸引公众参与的**法门。至于新媒体,如微博、**形式的公益活动新模式,也很值得研究。

后续落实很关键。有的地板企业做公益活动往往就是兑现公益诺言上出问题。一定要有清晰可行的执行方案,一定要公开透明。过程微博直播是一个不错的公开办法,也容易吸引关注,扩大影响。

贯彻到位。既然是营销性公益,商业性内容不可能回避,也不应回避。有时候直接公开比遮遮掩掩更好,不要低估顾客的智力和心胸。顾客得到实惠的同时,也做了好事。许多顾客报名参与后续将捐赠书包、书籍送去山区小学的活动。地板企业只有把自己的命运和国家、民族的生存发展联系在一起,才能获得消费者的信赖和支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