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实木地板警醒地板企业一味仿制

2014-12-31来源 : 互联网

目前,地板市场上的仿制现象并不稀奇,在同质化异常严重的地板行业,模仿和复制已经屡见不鲜了。但是,有一种地板叫做仿实木地板,它和其他地板的仿制概念**不同,是企业对市场的一种新型研发。

顾名思义,仿实木地板是对实木地板的一种效仿,它并不是真正的实木地板,而是一种强化地板。因为它的样子和实木相像,尤其是地板厚度,所以就被冠上了这个名字。仿实木地板介于实木地板与复合地板之间,表层上压制一层耐磨剂,有较强的耐磨性和硬度,可仿真出各种木纹图案和颜色。

仿实木地板的出现并不是为了打着实木地板的名号“骗吃骗喝”,而是基于实木地板的一种改良,在耐磨性、防护性和稳定性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改进。而且,仿实木地板花色丰富,能与多种装修风格协调,充分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价格也比实木地板低廉很多,属于经济适用型地板。在安装和打理方面,仿实木地板也有很大的突破,安装时间仅为实木地板的1/4,甚至1/6,打理起来也很方便,**节时。

仿实木地板也**遵照节能环保的时代要求,原材料主要采用人造速生林、利用的是“次、小、薪材”制造。现国家行业部门为**人体健康,加强原材生产商甲醛释放限量,高品质品牌仿实木地板对人体健康并不会造成危害的。

仿实木地板的出现和流行为地板市场注入了一股新鲜血液,用实际行动表明地板市场的模仿并不是一味抄袭,也存在对新产品的研发和**,更是给行业内的地板企业以警醒,严防一味地仿制现象出现,避免行业混乱,警惕同质化怪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