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象康逸"原素"发布 朱玲英:做舒服的木地板

2014-12-31来源 : 互联网

12月13日,圣象集团在北京北四环居然之家顶层设计中心隆重发布了“原素”系列新品。圣象集团副总裁朱玲英女士,居然之家北四环店装饰材料部经理王雅娟女士,圣象集团北京分公司总经理耿辉先生,参加了此次圣象康逸“原素”系列产品*发品鉴会。

本次康逸“原素”系列产品*发品鉴会发布的六款新品分别是:古斯塔橡木、克朗山核桃、瓦萨橡木、斯堪森橡木、尼古拉橡木和拉松达胡桃木。产品设计师诠释了该系列产品所包含的内涵:这款“原素”系列又被称为NO.5918,因为它起源于北欧,北纬59°,东经18°,以“木头岛”为名的斯德哥尔摩与“木”有难解之缘,这里也是NO.5918的灵魂追溯点,北欧血脉。在场的设计师认为,圣象康逸“原素”系列产品,原汁原味保留了木材精华,每款产品在做工和选材方面都精益求精。

圣象集团副总裁朱玲英女士

圣象集团副总裁朱玲英在发布会现场和媒体记者讲述了“原素”5918这款产品产生的来龙去脉。

做一片舒服的木地板

三层实木地板引进中国差不多20年,在国内市场一直不愠不*,朱玲英认为“好产品并没有得到好的**”,作为国内地板**企业的圣象集团,**去打造更好的三层实木地板。十年中,圣象通过与瑞典工厂设计师的深度交流,目前的技术已经基本成熟。

用朱玲英的话来说,是从原来的“**的概念”转变到静下心来围绕技术和产品进行研发,用北欧的技术来生产一种“很中国”的产品。掌握了核心技术资源,才会有更好的市场,更大的产能。朱玲英透露,尽管在大行业不好的环境下,圣象地板2014年销量增加了50%。

技术的精雕细琢,设计能力的提高,这些都是“原素”5918系列产品产生的重要条件,朱玲英表示,“我觉得做东西*高的境界是***,我们还没有做到,但我们不能降低标准,我的要求是做一片很舒服的木地板,我们可以和我们的家人一起席地而坐。”

要做地板界的乔布斯

关于本次发布的新品“原素”5918,在朱玲英的理解中,就是要传承北欧人做木头的精神,一丝不苟、精工制木。北欧文化倡导极简的朴素,正如这6款产品,简约而不简单,透露着纯粹天然的气质。朱玲英表示,这六款产品就是“做减法”,没有太多色彩、没有太多东西沉淀。在新产品研发设计的一年当中,她带领的团队一直在思考,色彩、味道、平衡度、含水量、温润性如何能够做到更好。

有一个有趣的小细节,有人问到朱玲英,她所做的**片地板安在哪里,得到的回答是安装在天花板上。因为朱玲英15年来坚持锻炼身体的秘诀,就是每天在家会倒立三分钟,有人笑称她是在做“行为的艺术”,但是她却说,“我是在用倒立的思维来做地板”,因为她要做地“地板界的乔布斯”。朱玲英的认真、坚持、极简、创新思维,能做出一片片让人相处起来更舒服的地板。

圣象康逸“原素”新品发布现场

说回到“原素”5918系列产品,与其他三层实木地板不一样的是,这个系列产品不仅表面做到了光洁,背面也非常的平整,也就是说是一款“里子面子都好看”的产品。此外,这款地板的背板只有4毫米,手感更轻巧。在安装方面,新品自带锁扣,能够悬浮式安装。那么如果消费者搬家,并不需要敲掉地板,而直接能够带到新家。朱玲英表示,“我们把地板当成家具来做,是可传承的东西。”

圣象康逸“原素”新品系列图片:

KG6114金斯顿橡木
KG6175斯堪森橡木
KG6176尼古拉橡木
KG6177拉松达胡桃木
KS6172克朗山核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