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品质联盟成立 地板企业可合作中实现提升

2014-12-31来源 : 互联网

10月16日,“强化责任、提升品质——大亚木业与家居企业共建区域一体化品质联盟峰会”在北京召开,来自人造板、家具、木门、木地板、室内装饰等行业的50余家企业成立了“共铸中国家居品质联盟”并通过了共铸中国家居品质联盟倡议书。

地板企业可与相关企业结成品牌联盟

会上,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副会长兼***、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会长王满表示,区域一体化和国家强化产品质量等政策方针,对于正在面临“三个转变”考验的人造板和涵盖在家居范畴中的企业,都是一种很大的利好。地板企业要以开放的心态,负责任的态度,与家居产业中的品牌企业,结成品牌联盟,共同走出一条可持续、包容性、与区域经济一体化协调发展的道路。

品牌群具备规模优势有助于企业发展

因为只有顺应区域一体化产业经济的发展,打破地域和家居产业链企业间的界限、共铸***的资源平台,地板行业才能走得更稳更远。而地板企业可与其它企业之间采取自愿联盟,优势互补,以品牌群的规模优势**市场,应对市场变化;企业间采购与经营渠道互相支持,竞争与合作相辅相成,沟通营造有利于实现“三个转变”的市场经营环境。

地板企业加快技术创新才能实现合作

此外,地板企业还可以与联盟企业实现联合**,协同出击,共同推进中国大家居产业的健康发展;实施以质取胜的品牌战略,把质量和品牌作为企业发展的核心方向,把满足用户和消费者的需求作为企业追求的目标,向社会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的服务;以市场为导向,加大质量投入,建立创新机制。

当然,这就意味着地板企业必须通过加快技术创新,搞好新产品、***的开发工作,不断提高产品的品质;积极探索联盟良性发展的运行机制,围绕品牌培育、提高品质、市场开发、降低成本等领域,探索实行联盟成员间的合作机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