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传统营销策略 地板企业用品牌符号铺设路径

2014-12-31来源 : 互联网

地板行业经历近三十年的发展,市场竞争已经日趋激烈,想要继续在市场上取得突破,地板企业必须考虑营销创新的问题。通过以客户价值为中心的策略,对现有产品进行有机整合,再辅以综合性的营销策略,*大程度满足消费者的不同情感需求,才是地板企业做大做强的*佳途径。

地板企业改变传统营销策略 

在白热化的市场竞争中,地板企业在营销策略上的困境表现在:产品宣传受限,传播手段经久不变;渠道推力不足,终端促销乏力……如果地板企业不能改变传统的营销策略,不采用先进的创新的策略去整合营销,走出一片新天地,其命运前途堪忧。

地板企业应该从产品创新、营销策略、营销管理创新去思考,探索出一条崭新的、能让营销走上健康、快速发展的广阔之路,而偏安一隅,固步自封的理念和思路对企业做大做强是没有任何益处的。

利用品牌符号铺设营销网络 

事实上,***的营销不是建立庞大的营销网络,而是利用品牌符号,把无形的营销网络铺建到社会公众心里,把产品输送到消费者心里。使消费者选择消费时认这个产品,投资商选择合作时认这个企业,这就是品牌营销。而地板企业必须要通过品牌**活动中,伴随着各类以“服务为主体的活动营销”到达的每一个站点进行产品的宣传,势必将自己的产品符号融合在以品牌化运作宣传过程中,把产品输送到消费者心里。

地板企业稳步推进营销活动 

很多地板品牌的产品面临“叫好不叫座”的窘境,这里一是大众认知度低,二是售后服务瓶颈和价格因素。在这样的大背景之下,这个尴尬局面同时也暗示产品市场的*大潜力,因此,在产品发展的同时打造品牌,对于产品市场市场未来发展必将贡献不小。根据企业运行的一些品牌主题活动的**,根据其活动点多,覆盖面广,相关部门支持力度大,报道媒体多,持续时间长等特点,对品牌而言,不仅培育周期长,借助媒体的广泛传播,培育效果更好。

产品市场化策略需要不断深入,而随着地板企业“稳扎稳打、步步为营”式的营销活动逐步强势推进,以此为契机发展新兴市场也是一种有效的市场**形式,也会使一批**的品牌必将快速成长起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