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象王晓宇:让利惠民 全民地板日添彩美好生活

2014-12-31来源 : 互联网

【前言】:作为木地板行业的**企业,圣象十九年来一直牢牢占据着产品****的宝座。秉承着“圣象家,梦想家”的集团人文理念,圣象集团始终着眼于“不只是地板”的大家居战略部署,如今圣象集团已成功将产品线拓展到了家居建材的各个领域,建立起一条绿色木业产业链,涉及地板、木门、衣柜、家具等多个产品线。

在刚刚过去的“1115”,圣象集结旗下7大品类产品,联动全国28个分会场,500个城市,3000家专卖店,800万圣象用户,*推“圣象全民地板日”,是为行业内盛况**的全国狂欢促销日。活动现场,搜狐焦点家居记者有幸采访了圣象集团市场部总经理王晓宇先生。

【采访对象】:圣象集团市场部总经理王晓宇

【采访人】:搜狐焦点家居万小雯【搜狐焦点家居】:王总您好,能不能跟我们具体介绍一下圣象全民地板日的折扣力度,到底能让消费者获得怎样的优惠呢?

【圣象王晓宇】:圣象全民地板日,你问我的折扣问题,实际上我们整体是微利,是圣象全年*低的一个微利活动,然后在此价格基础上,我们还推出了一些零利润的产品。同时,我们的产品线非常广,涵盖了地板、衣柜等这些品类,我们圣象是抱着把这**做成行业节日的目的在做的。

【搜狐焦点家居】:今天在活动现场我们也看到了圣象和苏宁的合作,能为我们具体介绍一下这次跨界合作吗?圣象在以后的发展的过程中,还会不会选择类似的品牌做一些合作的探索?

【圣象王晓宇】:我们之所以选择做一些跨界合作,实际上也是要把更多的优惠,更大的优惠聚集在一起。我们自己在做“全民地板日”的时候,也希望行业其他大的地板企业能够跟我们一起,这是圣象在营销创新上的惠民工程的具体举措,我们在未来,仍然会寻找更多、更大的合作伙伴,和他们一起来联合,让我们圣象全民地板日的内涵,特别是给消费者的优惠更丰富更精采。

【搜狐焦点家居】:今天活动的规模大致怎样?

【圣象王晓宇】:我们是28个会场,现在我们全国有45家公司全部参加了这个。

【搜狐焦点家居】:好象有3000多家门店是吗?

【圣象王晓宇】:是的。

【搜狐焦点家居】:那您觉得在今天的成交额大概在多少?

【圣象王晓宇】:我们原来设定的目标是要卖10个亿,从现在的订单数量来讲,我们昨晚的数字已是13.96万单,再加上今天有一些补单的话,可能会更多一些,说明消费者对我们的活动还是感兴趣的,对圣象还是非常信赖的。

【搜狐焦点家居】:所以这个10亿,应该是轻而易举能够达到的?

【圣象王晓宇】:我想会突破。

【搜狐焦点家居】:今天这样一个活动,您觉得经销商扮演的是一个什么样的角色?圣象在当中是怎么做协调的?

【圣象王晓宇】:我们圣象跟所有的经销商是一体的,圣象号召一个全民的惠民行动,我们会要求经销商*大力度地做宣传,同时,*大力度地把利润拉下来,一起把我们的活动做好。实际上在渠道当中,每一层都有每一层的商业模式,我们通过这样一个模式,扩大了经销商的销量,说白了,薄利多销,在我们总体的要求之下,可以说99%的经销商都做到了,也就是说今天来到现场的经销商,99%都来了,执行的是我们制定的统一的惠民标准。

【搜狐焦点家居】:好的,谢谢王总。

【圣象王晓宇】:不客气。

  • 更多
  • 顶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