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种墙面漆最好?来威欧雅固墙面漆

2014-12-31来源 : 互联网

是否常常被墙面的裂纹、霉斑、和污渍所困扰?漂亮的居家环境却因墙面的不**而被破坏?你不禁要发问哪种墙面漆*好?来威漆旗下的来威欧雅固墙面漆,品质优异,安全环保,使用后让您无墙面烦恼后顾之忧,坚“固”是硬道理。

哪种墙面漆*好?来威悠久的历史****的品质来威欧雅固墙面漆出自来威漆品牌,是一个具有**历史的油漆品牌。来威,自1831年诞生于欧洲比利时开始,一直秉承高品质、环保的制漆理念。早在1835年欧洲大陆**条商业铁路开通时,来威漆就以其优异的品质被选作列车内外涂料的供应商。一直以来,来威以其*具匠心的包装设计,配合稳定**的产品质量,齐全的配套产品,加上人性化的服务理念,在欧洲行销多年,被誉为油漆中的“劳斯莱斯”,若问哪种墙面漆*好?来威欧雅固墙面漆演绎坚“固”是硬道理。

哪种墙面漆*好?来威创新净味配方,安全环保无忧

哪种墙面漆*好?来威雅固墙面漆积极研发创新净味配方,**安全环保无忧。来威欧雅固墙面漆在环保性能方面也异常出色,它严选高档环保乳液为原料,采用来威创新净味技术,获得中国环境标志认证(简称CCEL)。此外,它还遵循

欧洲的高标准环保规格,严格遵守母公司阿克苏诺贝尔制定的全球统一QHSE(质量/健康/安全/环保)规范,对生产过程中的选材和生产工艺进行全方位监控,确保每一罐来威欧雅固墙面漆产品中VOC、可溶性重金属、苯、甲苯与二甲苯等物质的检测指标都远远优于国家标准。

哪种墙面漆*好?来威不止于环保,坚“固”是硬道理

来威欧雅固墙面漆在安全环保的性能以外,在保护墙面、坚固墙面上更是做到了极致。它采用弹张性能优异的乳液为原料,漆膜具有很好的延展性,能有效预防墙面开裂。同时,具有超强耐擦洗性能,即便墙面沾有小孩子的图画痕迹、和其它污渍,都能轻松擦除,且漆膜完好不破裂。此外,来威欧雅固墙面漆还添加特效防霉银子,预防霉菌滋生,保护墙面不易受潮气侵蚀。多重功效,来威欧雅固为墙面筑起一道坚固的保护层,为你打造洁净无忧的居家环境,为你解决哪种墙面漆*好的疑惑。

来威欧雅固墙面漆是一款安全环保、高品质的油漆产品,是追求**环保生活的消费者的不二选择。是你心中哪种墙面漆*好问题的肯定。

标签: 墙面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