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墙面漆好?选择嘉乐士选择环保

2014-12-31来源 : 互联网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家装季节,许多家庭都会在年底的时候给自己的家里也换一身“新装”,换换颜色,改改布局,为未来的一年增添新气象。而墙面漆占据了整个家庭装修面积的很大部分,如果选择不当,买到了劣质的产品,将会给健康带来*大的伤害。那么,什么墙面漆好?嘉乐士纯净界墙面漆将环保与装饰**结合!

什么墙面漆好?嘉乐士纯净界生态墙面漆采用进口净味乳液加先进净味配方,带来超级净味的功能,让您的家园弥漫清新自然。嘉乐士纯净界生态墙面漆采用先进“吸附+化学分解”技术,能够通过捕获、吸附、分解三步骤清除新家装修室内空气中的甲醛,全面降低装修污染。净界生态墙面漆,保留嘉乐士产品一贯的**装饰效果,具有超强遮盖力、超白、耐碱、耐水性等全效功能,是一款将环保与装饰性能**结合的**墙面漆。

什么墙面漆好?嘉乐士纯净界生态墙面漆产品特点任由您来看:

1、全健康型:采用美国SALUXGROUPLLC先进无添加纯化环保技术,VOC低至未检出,环保安全。

2、超级净味:采用嘉乐士*特净味配方,添加特殊除味因子,产品气味超低,让家居生活更加纯心纯意,生态盎然。

3、零刺激:采用进口**原材料和嘉乐士*特环保技术精制而成,VOC残留量远远低于国家标准规定的限量值,甲醛含量趋于零,以优异的环保性能呵护家的世界。

4、手感细腻:具备致密坚实的漆膜效果,不仅耐擦洗性能优越,而且手感细腻柔滑,带给你如婴儿肌肤般的惊喜。

5、特强的呼吸能力和憎水透气性,可防止潮气在基材内的积累,使漆膜不会鼓泡和剥落。

6、优异的防霉、抗藻、抗积尘性能,使漆膜持久亮丽,历久如新。

7、气味清新怡人,色泽艳丽多彩。上千种亮丽色彩可满足个性化和专业设计之选择。

嘉乐士集团是一家专业从事建筑涂料、家具涂料、地坪漆、工业漆等技术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大型跨国涂料集团公司。所以说选择什么墙面漆好,还是选择嘉乐士,***,有**!

标签: 墙面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