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面漆哪个品牌好?推荐紫荆花

2014-12-31来源 : 互联网

目前市场上的墙面漆种类繁多,让消费者眼花缭乱。俗话说,知己知彼百战不殆,要选到**环保的墙面漆,*先就需要对墙面漆有一个详细的了解。那么,墙面漆哪个品牌好?小编想要**紫荆花。紫荆花墙面漆”无添加”技术,让家居生活更健康,是您*佳的选择!

墙面漆哪个品牌好?紫荆花墙面漆”无添加”技术,让家居生活更健康.紫荆花超净味竹炭全效墙面漆、紫荆花超净味抗污全效墙面漆、紫荆花超净味防潮抗菌墙面漆,采用紫荆花“无添加”技术和创新净味技术,能有效吸附和净化室内空气

中的甲醛、苯等有害物质,更具强化全效功能。在任何的检测中,紫荆花墙面漆中甲醛、苯和VOC等有害物质都能达到“未检出”级别,兼具安全环保的特性。除此之外,紫荆花漆此次推出的新品不仅安全”无添加”,还能有效吸附和净化室内空气中的甲醛、苯等有害物质 ,令家居生活安全放心。

墙面漆哪个品牌好?紫荆花墙面漆创新净味,让家更加环保清新。紫荆花漆新品不使用传统的添加化学香精遮蔽气味的方法净味,而是采用紫荆花先进的净味技术、脱氨技术,通过严格的原料选择和净味配方设计,使产品VOC含量低、

气味柔和清淡,真正实现产品安全净味,让家更加环保清新。

紫荆花漆上新的产品不仅采用的创新净味技术和“无添加“技术能有效减少有毒气味的排放,而且**的丙烯酸聚合物乳液使漆膜效果更持久,能有效减少翻修次数,节约涂料用量,减少碳排量。在保护您和您的家人健康的同时,也为

世界环保事业贡献出紫荆花应尽的一份力量。所以若您要问墙面漆哪个品牌好,我一定会**紫荆花!

标签: 墙面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