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下水道疏通需要的费用

2014-12-31来源 : 互联网

厨房下水道一般不经常堵,如经常堵就不正常了,原因有四种,一:是管道小,弯头又多; 二:是掉了筷子之类的东西在管道里面;三:是装修房子时掉了水泥或建渣;四:管道使用久了管道内缘的油污多了也会经常堵。厨房下水道堵塞了怎么办?厨房下水道疏通多少*?

厨房下水道疏通多少*?其实疏通水池管道很简单,因为堵塞下水*多的原因是脂肪挂在了管道上,解决方法是烧一壶开水灌入水槽再加一些冷水使水温在60-70度左右,如果热水器和厨房连接就更好解决了,热水夏天持续冲放2-3分钟就行.冬天时间长一些.**堵塞后在冲就麻烦一些,不要轻易打开下水反水弯或积尘杯,因为密封胶垫搞坏了或安装不好会漏水。面对厨房的下水道堵了,我们就可以自己先进行一些简单的疏通工作。既方便了自己还可以省去一部分额外费用。

如果上述方法不可行就不得已要请人来帮着疏通了,一般情况下厨房下水道疏通多少*呢?一个地级市的话是150块*左右。

标签: 厨房下水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