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体手绘画 装修新选择

2014-12-31来源 : 互联网

墙体手绘画这种艺术形式可能*早还要追溯到国外流行起来的涂鸦艺术。但由于涂鸦艺术的被限,墙体手绘画只能另移阵地。现代家装中,为达到某种艺术效果,开始逐渐采用墙体手绘的方式进行装修。投入成本低廉,也能够有焕然一新的风格。

墙画颜料主要由丙烯和外墙涂料,两者都有防尘防水的特性,保持时间年限长。由于需要画的环境不同,可做墙体手绘画的材料非常多,根据需求决定。去除防水防晒等条件,水彩,自喷漆,墨水,油漆等均可作画。

丙烯颜料是专业绘画颜料,可以很充分的表现出所有绘画技法,画面饱满而有张力。色彩鲜艳,保持时间长。由于丙烯颜料的防尘防水速干特性,并且对人无毒,已成为墙画的专用颜料。丙烯颜料可加水,根据加水的多少,丙烯颜料可以体现出水粉和水彩两种不同特性,也就可以用水粉油画技法和水彩技法绘制墙画,使画面更丰富。

标签: 墙体手绘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