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家园家具 你的最佳选择

2014-12-31来源 : 互联网

东方家园家具是中国*大的家居建材连锁企业之一。1999年8月,东方家园*家门店丽泽店在北京开业,经过9年的发展,已经在北京、沈阳、成都、西安等16个城市拥有25家直营店铺,营业面积超过100万平方米,位列中国连锁企业百强**, 成为中国本土*为出色的装饰建材家居零售企业。

08年初,东方家园家具进行了自公司创立以来*大的资本、业务与人员三大重组,引进欧洲瑞寰基金等知名**基金作为公司的战略投资者,组建了既有**化视野又熟悉本土市场、有良好教育背景和较高综合技能的新管理团队。新的管理团队以从**到**的SMART原则,“大企业小做,小事情细做”等一系列新的经营理念,新的管理方式和新的管理技术,对公司进行了业务重组,流程再造及文化与价值理念的重塑。东方家园已有了脱胎换骨般的改变,一个充满**而又低调务实具有极大竞争潜力的全新企业已现端倪。

2012年9月-12月,东方家园家具遭遇“关店潮”,全国门店陆续关闭。2013年1月,据中国日报报道东方家园建材超市总部正申请破产。

标签: 东方家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