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家园装饰 给你不一样的感受

2014-12-31来源 : 互联网

青岛东方家园装饰有限公司于2000年11月落户岛城,注册资金300万,施工乙级资质,可承揽工程造价1500万的装饰工程。专业从事楼盘精装、中**别墅、公寓、酒店、商用空间的装修。十年来,秉承着一个成熟品牌的执着韧性和锐意创新,东方家园装饰已跻身岛城主流装饰名企行列,成为岛城高品质装修的**品牌之一。

2000年创建伊始,东方家园装饰即提出“装修也要讲品牌”的口号,**了岛城“新家装”意识形态;2003年在行业普遍实行一年保修的时候,东方 家园装饰**提出整体保修三年的**,并**推出“绿色家装”和“装修服务”的理念,在行业内*早实现了“总经理责任制”,也正是从这一年开始,东方家园 装饰迈出了品牌扩张的步伐,成为当时*早开始品牌周边渗透的本土装饰企业之一,时至今日,东方家园装饰分公司已遍布青岛市内、开发区、黄岛、胶南、即墨、 城阳等区域。

东方家园装饰旗舰店重装开业,并推出整体家装“08升级版标准化工程”,通过18项工艺革命、51项工程关键点,对材料、设计、施工、服务进行全面升级,从而以更强大的品牌阵容全面**岛城家装市场。

标签: 东方家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