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家园家具 给你不一样的感受

2014-12-31来源 : 互联网

2001-2014年,都市家园家具已经经历的13个春秋,在这13年里,东方家园经历了衡水家具市场的*变,从开始的稚嫩渐渐成熟,从开始的*具一方到现在的百花齐放。东方家园始终坚持诚信经营,赢得了忠实的消费群体。东方家园是我们共同的家园,步入东方,您会感受着家的温馨,家的舒适,家的清新,家的亲切,感谢消费者13年来为我们的家园带来的温暖和感动。

都市家园家具是中国*大的家居建材连锁企业之一。1999年8月,东方家园*家门店丽泽店在北京开业,经过9年的发展,已经在北京、沈阳、成都、西安等16个城市拥有25家直营店铺,营业面积超过100万平方米,位列中国连锁企业百强**, 成为中国本土*为出色的装饰建材家居零售企业。

都市家园家居新的管理团队以从**到**的SMART原则,“大企业小做,小事情细做”等一系列新的经营理念,新的管理方式和新的管理技术,对公司进行了业务重组,流程再造及文化与价值理念的重塑。东方家园已有了脱胎换骨般的改变,一个充满**而又低调务实具有极大竞争潜力的**企业已现端倪。

标签: 东方家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