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饰是家居装修点睛之笔

2014-12-31来源 : 互联网

家庭中如果没有灯具,就像人类没有了眼睛,没有眼睛就只能在黑暗中行走,因此,家居装修照明工具也是占了重要的比重,如今人们在家庭装修时,对家居装修灯饰搭配的要求越来越高,不仅要照的好,还要照的美,有特色,有情调。家庭中各个空间照明的色彩搭配、亮度等就是重中之重了。

门厅是进入建筑内部给人以*初印象的地方,因此要明亮,灯饰的位置要考虑安置在进门处和深入室内的交界处附近。要避免来访者脸上出现阴影。灯饰可结合门厅的装修风格选用荧光灯或者简练高雅的吊灯,也可以在墙壁上安装一盏造型别致的壁灯。

走廊内的照明应安置在房间的出入口、壁橱、特别是楼梯起步和方向性位置。设置吊灯时要使照明下端距地面1.9M以上。楼梯照明要明亮,避免危险。家居装修灯饰十分重要。

标签: 灯饰效果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