瓷砖等级分类标准

2014-12-31来源 : 互联网

在我们的装潢过程中,瓷砖是必不可少的。但是你知道吗,其实瓷砖也是分等级的。不同的等级对于可适用范围以及瓷砖的构成都是不同的,所以我们在装潢不同场合时需要选择合适的瓷砖,如此才能避免不必要的损失。

瓷砖等级分类是国家按瓷砖的放射性分为A、B、C等。

瓷砖等级分类1、A等级,A 类的使用范围不受限制,可以在家庭装修的各个场所使用。所以室内地砖的环保性能必须达到A类标准。国家对于瓷砖的放射性问题使用的标准为:GB6566-2001。A类装修材料中天然放射性核素镭-226、钍-232、钾-40的放射性比活度同时满足IRa≤1.0和Ir≤1.3要求的为A类装修材料。

瓷砖等级分类2、B等级,B类装修材料不满足A类装修材料要求但同时满足IRa≤1.3和Ir≤1.9要求的为B类装修材料。B类装修材料不可用于I类民用建筑的内饰面,但可用于I类民用建筑的外饰面及其他一切建筑物的内、外饰面。

瓷砖等级分类3、C等级,C类装修材料不满足A、B类装修材料要求但满足Ir≤2.8要求的为C类装修材料。C类装修材料只可用于建筑物的外饰面及室外其他用途。Ir>2.8的花岗石只可用于碑石、海堤、桥墩等人类很少涉及到的地方。

标签: 瓷砖分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