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质地板护理油精保养需注意哪方面

2014-12-31来源 : 互联网

木质地板护理油精有保养实木复合地板的作用,木质地板护理油精是萃取自植物的花、叶、种子、树皮、树根等的挥发性芳香物质。业内人士表示,木质地板护理油精是用进口桧木树脂及天然树木芬多精调配而成,有深层润泽,防止开裂,修补细微裂痕等效果。

据了解,早在2006年木质地板护理油精就开始出现实木复合地板保养精油,至于精油的效果,业内人士表示,木质地板护理油精*开始是用于木制古董、雕刻品、红木家具(红木家具装修效果图)等产品上的,由于从植物中提炼,容易渗入这些实木产品中起到润泽、防止干裂的作用。

木质地板护理油精是萃取自植物的花、叶、种子、树皮、树根等的挥发性芳香物质。木质地板护理油精萃取方式主要有蒸馏法、溶剂萃取法、油脂分离萃取法、冷冻压缩法和压榨法。高纯度的木质地板护理油精具有抗水性,但是木质地板护理油**里面仍然会含一定比例的水分(约在5%-7%),所以木质地板护理油精就跟我们所喝的果汁一样,纯度越低,可能杂质和水分就越高。而往往在调配上,还大量掺和基础油,*终真正的精油含量可能和水分的含量差不多。

木质地板护理油精保养实木复合地板时,如果遇上如下的条件:通风不畅或室内高湿度的情况下,木质地板护理油精里面含有的水分将可能使木质地板受潮而发生程度不等的变形。

木质地板护理油精保养实木复合地板时注意保持适当的干湿度,尤其在北方城市的冬季供暖季节,环境湿度很低,干燥,适当的用潮湿或者用加湿器增加环境湿度。地板表面尤其要注意保持干净,不要有沙子颗粒,以免脚踩产生刮痕,千万避免用尖锐的利器戳伤地板表面。超市销售的地板油精是很好的保护产品。可以在地板表面形成一层保护膜,而且使地板色彩和质感都焕发出*佳的效果,建议可以每个月做一次保养,会使地板寿命延长很多年的。

标签: 地板护理油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