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橱柜十大品牌引领行业发展

2014-12-31来源 : 互联网

当今,橱柜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品牌发展是橱柜企业实现专业规模化发展的必由之路。现今的橱柜行业,正需要一批**的橱柜品牌来凝聚行业力量,去**更为广大的市场。那么哪些品牌才能称得上是**的品牌呢?随着中华橱柜网一年一度的“2014橱柜**品牌”评选活动的**落幕,这个问题将得到很好地答案

2014橱柜**品牌之志邦厨柜

创建于1998年,2013年中国橱柜十佳品牌、中国橱柜**品牌,中国驰名商标,2011年高新技术企业,中国环境标志产品,全国工商联橱柜专业委员会执行会长单位,2012年中国橱柜领军企业十强,中国家具行业20年突出贡献企业等。

2014橱柜**品牌之欧派橱柜

欧派是广州驰名商标。早在九四年的时候,欧派就率先提出整体厨房的概念,可以说是整体橱柜的先行者。十几年的发展,欧派已经奠定了行业内的领先地位,产品也是屡获殊荣,也是享誉中外的整体橱柜品牌。

2014橱柜**品牌之金牌厨柜

金牌厨柜成立至今大概有二十年的历史,是厦门的驰名商标,也是橱柜质量和售后服务双**示范品牌,整体橱柜材质缩阳风格多样,现今生产规模仍在扩大,相信在未来发展会更好。

2014橱柜**品牌之科宝博洛尼橱柜

科宝是一家中意合资企业,在研发橱柜的十几年来,引进了国外很多的先进技术和原材料,将生活在厨房的文化融入是生产,不管是橱柜风格还是橱柜质量都深受消费者的认可。

2014橱柜**品牌之我乐橱柜

我乐橱柜品牌建立至今仅仅六七年,就已经跃居全国橱柜前十,还具有生产3d模压板生产技术,现在我乐橱柜专卖店在全国已经超过400家,并仍在不断的发展,实力不容小觑。

2014橱柜**品牌之海尔橱柜

海尔相信大家都很熟悉,除电器之外海尔的橱柜也是相当知名的,有世界一流的亚洲领先的数字化厨房生产基地,也是中国最大最先进的厨房制造基地。海尔还向国家建设部提出了厨电一体化的技术鉴定,也是国内最权威的技术成果,也确定了海尔橱柜的地位。

2014橱柜**品牌之邦太橱柜

南京东方邦太是国内著名的橱柜产品,邦太一直致力于做有中国特色的产品,还曾经被评为中国橱柜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品牌,也是环保橱柜的中的典范。其产品专卖店已经遍布全国几百个大小城市。

2014橱柜**品牌之欧琳橱柜

创建于1995年,中国驰名商标,百强厨卫企业,中国环境标志产品,中国橱柜**品牌,中国环境标志认证产品,上海世博会唯一指定厨具供应商,中国色彩应用奖,中国创新设计红星奖,红点奖,IF奖,高新技术企业,B.I.D国际质量之星奖等。

2014橱柜**品牌之华帝厨柜

创建于1992年,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首家通过绿色环保四合一认证,中国名牌产品2008年至2012年,连续四年被评为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团体会员单位,荣获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战略咨询委员会理事会员称号,2013年中国橱柜十佳品牌、中国橱柜**品牌等。

2014橱柜**品牌之欧琳整体厨房

创建于1995年,中国驰名商标,百强厨卫企业,中国环境标志产品,中国橱柜**品牌,中国色彩应用奖,中国创新设计红星奖,红点奖,IF奖,高新技术企业,B.I.D国际质量之星奖等。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消费者对橱柜品牌的认知度和关注度也在不断加强,品牌效应在消费者心中占据了越来越重要的地位,2014橱柜**品牌的评选将**橱柜行业发展!


标签: 橱柜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