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合木地板 装潢新选择

2014-12-31来源 : 互联网

复合木地板是一个不规范的名词,在任何国家标准和规范性资料中均查不到这个词。消费者所称复合木地板一般是指强化木地板(学名:浸渍纸层压木质地板),市场上常见的强化木地板是以高密度纤维板为基材,表面贴装饰浸渍纸和耐磨浸渍纸,背面贴平衡纸,经热压、开榫槽等工序制成的企口地板。

中国复合木地板暗藏着*大的市场潜力。近年来,中国房地产行业的发展持续升温,未来国民经济发展对地板的需求拉动强劲。2006~2020年间,中国城镇新建住宅竣工面积将约达120亿平方米,年均近8亿平方米,按可进行地面装饰的面积占80%、预测近几年木地板在该领域平均市场占有率为25%计算,假定“十一五”期间平均新建住宅面积等于今后15年平均值,2006~2010年城镇新建住宅对木地板的年平均需求量约为1.58亿平方米,这将释放木地板市场需求的*大潜力。

同时,国外消费者同样也普遍看好国产复合木地板。中国的复合木地板企业在产品****、品质监控、企业文化和品牌战略等方面,还需要投入更大的精力,要实现从“中国制造”向“中国**”转变,只有通过****、形成自己的强势品牌,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占得一席之地”。

标签: 复合木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