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合木地板优缺点总结

2014-12-31来源 : 互联网

复合木地板优缺点中的优点。耐磨:约为普通漆饰地板的10~30倍以上。美观:可用电脑仿真出各种木纹和图案、颜色。稳定:**打散了原来木材的组织,破坏了各向异性及湿胀干缩的特性,尺寸极稳定,尤其适用于地暖系统的房间。此外,还有抗冲击、抗静电、耐污染、耐光照、耐香烟灼烧、安装方便、保养简单等。

复合木地板优缺点中的缺点。水泡损坏后不可**,脚感较差。特别要指出的是过去曾有经销商称强化复合地板是“防水地板”,这只是针对表面而言,实际上强化复合地板使用中**要忌的是水泡。实木复合地板,强化复合地板目前全部由供应商负责铺设。

决定用木地板作为地面装饰材料后,必须按下列步骤来进行选购:1.在选购之前,*先要知道自己住宅的层次、朝向、面积,*好画个平面图以便总体规划,具体分配各个房间的使用功能,然后因地制宜的选择地板;一般来说年轻人由于工作学习比较忙碌,因而与老人、孩子的要求不可能**一致,*好全家讨论达成共识,在确定地板的选购方向;还要考虑地板的使用性能,是暂时还**,在铺设施工中会不会对周围建筑造成操作和破坏;*后还要考虑自己的经济随能力,预算装修费用。

标签: 复合木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