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十大橱柜品牌威法高端高规格

2014-12-31来源 : 互联网

近日, 威法橱柜再传捷报!在其参加中华橱柜网主办的“中国2014年**橱柜品牌评选”,并*终获得“2014年**橱柜品牌”称号。能获得2014年**橱柜品牌称号,与威法橱柜一如既往的坚持对品质的高规格要求,以及对**品牌高度的追求密切相关,未来威法橱柜将肩负起**中国橱柜品牌的责任,为橱柜市场提供更加**的产品

橱柜行业的**定位,按照专业人士的观点,应该体现在以下两个方面:*先,要求技术和品质的**,性能方面超越普通橱柜,特别是在环保工艺方面;其次,则是外观、纹理、装饰效果方面要有独特之处,能够满足消费者的高档要求。那么,再次获得中国2014年**橱柜品牌的威法橱柜是否符合。

2014年**橱柜品牌威法橱柜实木系列——哥本哈根

原汁原味的欧式设计

2014年**橱柜品牌威法的橱柜拥有*原汁原味的欧式设计,这源于威法人对产品细节的精致追求!每一年,威法总经理都造访意大利乌迪内,与意大利本土*顶尖的设计师一起探讨:如何修改产品的细节,如何研发出更贴近消费者的橱柜产品。也正是这种精益求精、不断进取的精神,造就了中国*具欧式气质的威法橱柜。

2014年**橱柜品牌威法橱柜饰面板系列——北欧森林

环保系数极高

历来家居产品的甲醛含量就是一个*大的问题,目前我国规定的甲醛含量位于0.2mg/m3以内,而2014年**橱柜品牌威法的橱柜的甲醛含量仅仅只有0.03mg/m3,其含量不到我国国标的六分之一,这充分地显示出它对环保的重视性,对于家庭来说使用这种甲醛含量极低的产品可以让身体获得*高的安全保障。此外威法2014年**橱柜品牌橱柜也达到了国际环保*高标准,这不是属于**定位吗?

高标准的生产流程

威法2014年**橱柜品牌橱柜在中山开设的生产基地,全套生产流程由德国舒乐公司设计。威法橱柜认为,在战略、工艺和技术、组织和软件各个领域的综合实力都是缺一不可,所以只有全局的系统的解决方案,才能提供真实的有竞争力的解决方案——长期而有效的竞争力。

2014年**橱柜品牌威法的合作伙伴——德国舒乐公司,是全球*大的冲压设备制造商,他们提供的生产流程可以让威法橱柜生产出中国*顶尖的橱柜板材。德国舒乐公司拥有多个分支机构,足迹遍布欧洲、北美洲、南美洲和亚洲。德国舒乐公司同时也是现代近50年内,对木工行业*为熟悉的公司。德国舒乐公司是德国豪迈集团(HomagGroup)的成员之一,目前已经为世界各地1600 多位客户成功地完成了咨询和软件项目。他们拥有经验丰富的咨询队伍,包括项目经理、木工行业工程师、商业经济师、软件工程师等,这些国际化资深的专业设计队伍,目标就是为了给您制定*高的标准。

标签: 橱柜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