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锈钢橱柜十大品牌打造时尚干净橱柜

2014-12-31来源 : 互联网

也许很多人说到不锈钢橱柜会有些些陌生,但是还是有很多人对不锈钢橱柜十分感兴趣,不锈钢厨房橱柜时尚而且方便清洁。那么不锈钢厨房橱柜那个牌子比较好呢?今年又有那些不锈钢橱柜荣登上不锈钢橱柜**品牌排行榜呢?今天小编就为你列出了不锈钢橱柜**品牌排名,为你选购不锈钢厨房橱柜做一个参考哦。

百V(****,不锈钢橱柜**品牌,西南最大的厨柜生产企业,成都爱普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华帝(中国驰名商标,****,不锈钢橱柜**品牌,中山市华帝集成厨房有限公司)

我乐OLO(不锈钢橱柜**品牌,中美合资,华东橱柜领导品牌,南京我乐家具有限公司)

东方邦太(不锈钢橱柜**品牌,中国绿色厨房领导品牌,著名品牌,南京邦太家具制造有限公司)

鑫雅(不锈钢橱柜**品牌,中国厨卫百强企业,著名品牌,合肥鑫雅厨柜有限公司)

方太(中国驰名商标,不锈钢橱柜**品牌,中国厨房领域著名品牌,宁波方太厨具有限公司)

欧派(****,不锈钢橱柜**品牌,橱柜行业领导品牌,广州欧派厨柜企业有限公司)

康钛(****,中国驰名商标,不锈钢橱柜**品牌,不锈钢橱柜领导品牌,浙江康钛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BOLONI(****,不锈钢橱柜**品牌,橱柜行业领导品牌,博洛尼家居用品(北京)有限公司)

金牌(不锈钢橱柜**品牌,著名品牌,中高端市场第一品牌,厦门市建潘卫厨有限公司)

伴随着众多不锈钢厨柜品牌在家居装修市场兴起,并逐渐被消费者认可。橱柜是一个新兴、低关注度的行业,也是家居装修中的“大项”,目前市场上实力较为突出的不锈钢橱柜**品牌排名品牌,给大家挑选橱柜时可以参考。

标签: 橱柜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