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瓷地板十大品牌 马可波罗产品优势

2015-01-19来源 : 互联网

陶瓷地板**品牌之马可波罗产品优势!马可波罗瓷砖是中国瓷砖行业的重量级品牌,富有*特浓郁的仿古色彩,目前马可波罗瓷砖在中**用户心中获得良***。 马可波罗瓷砖连续多年来获得多项荣誉称号,成为业内为数不多的"大满贯"品牌。它能够位居陶瓷地板**品牌之首。

马可波罗木化石用自然的木纹刻画出新中式风格的空间。采用的是目前最先进的平面丝网跳印,新型进口特种凸釉料,使得瓷质通体彩坯,并可以随意裁剪组合。一般应用在玄关或者电视墙。另外,中国人都或多或少讲究一点风水,若家中缺金时,使用此砖可填补风水中的不足,同时搭配喜字纹和龙纹、凤纹配件使用,让家更加吉祥、美满。

陶瓷地板**品牌之马可波罗产品优势!花色仿木效果**,有粗糙感,每片瓷砖纹路略有差异,但整体效果基本一致,这样在实际装修铺贴后看上去整个效果不呆板,给人自然舒适的一种感觉。


标签: 陶瓷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