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板木家具品牌排行榜

2015-01-19来源 : 互联网

相信大家都了解过板木家具,板木家具是指家具基材采用实木和人造板,外观结构保持实木框架,面板表面采用实木木皮装饰,并且以五金连接件接合的家具。它作为一种中档商品,直接面对着消费者千差万别的个性化需求,下面为大家讲解2015板木家具品牌排行榜的介绍。

板木家具品牌排行榜1、全友家私

全友家私有限公司位于崇州市工业集中发展区,创建于1986年,经过二十余载的励精图*,已发展成为集研、产、销一体的全国*大板式家具生产**企业。公司主要生产板式套房家具、实木家具、床垫、沙发、软床等系列产品,产品销售、服务网络覆盖全国各地。是中国家具制造业为顾客提供“一站式家居服务”的典范,赢得了“绿色全友,****”的美誉。公司产品连续多年**全国,并远销欧美、东南亚多个国家和地区,产品销量在全国同行业中连续多年****。

板木家具品牌排行榜2、迪诺雅家具

深圳市仁豪家具发展有限公司创建于1999年,是业内*具竞争力的集板木、板式和实木家具研发、生产、营销于一体的大型家具制造企业,全线引进国外自动化生产及品质检测设备,严格按照**质量环保标准进行生产和管理,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中国环境标志产品(十环)认证,成为中国家具行业环保标准主要起草单位。

板木家具品牌排行榜3、红苹果

“红苹果”,**是大家熟悉的名字。1981年创立于香港,凭着针对香港家居生活品味的设计风格、**原料及合理价*,“红苹果”家具迅速在香港家具市场占一席位,更成为家喻户晓的品牌。由80年代开始,我们一直紧贴**家居设计潮流,带来*迎合香港居住环境需要的家具,深受广大市民欢迎,连续保持香港销量****,现时香港几乎每幢大厦都有我们的产品!

板木家具品牌排行榜4、曲美家具

曲美家具集团作为国内为数不多的集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规范化家具集团,在多年稳健的发展过程中,始终以传播家具文化、发展中国家具为己任,在“差异化品牌”战略的带动下、一直是市场竞争中的**者。

板木家具品牌排行榜5、玉庭家具

玉庭家具是行业内公认的*早坚持原创家具设计,走自主开发设计路线的少数企业之一。公司不仅拥有实力强大、机制完善的自主研发中心,还聘请欧洲设计师和汇集了国内顶尖设计团队。玉庭十几年来始终将焦点放在消费者的需求上总是以客户的消费体验和客户诉求为关注点优化产品,努力营造一流的**居家生活。通过国内外设计的横向合作和专业技能培训,玉庭带着敏锐的市场眼光、强大的设计资源和更稳健产品生命周期引领消费潮流。



标签: 板木家具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