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软健康枕 健康睡眠的领跑者

2015-01-19来源 : 互联网

2008年,汶川大地震带给中国震惊,自然扭曲的恐怖,人间大爱的温暖都动容。而更多的则是激起了人们对健康、生命的探讨:生命到底是什么?在灾难面前竟如此脆弱不堪一击,又是什么让生命那么坚强执着,上演了一幕幕再生的**?对小软健康枕品牌创始人——王总而言,这场地震,也是一次心的洗礼和顿悟,她开始探索生命的真正意义。

半年修习结束后,回国之际,同门师兄送给王总一个特别的礼物。并赠言:人乃天地之灵,头乃人体之尊。养尊修灵,方能通明万物,爱与关怀,方能感悟世界。王总谨记教诲,回一到家便打开礼盒,是一个枕头,只是此枕大不同于国内传统的硬枕和欧美流行的泡泡枕,枕型*特,呈高低状,还有*特的设计,头一次见到这种枕头王总多了几分好奇心,便使用起来。躺下去没一会,便倍觉舒适,尤其是颈椎部分,柔软贴合,刚躺下去时的硬质不适应感居然慢慢的回弹,完好贴合颈部,格外舒适,不知不觉便睡去了。

没过两月,一直有失眠习惯的她居然能够一夜安睡到天明,而且多年的脊椎病居然也没再犯了。突然的顿悟和重获健康的喜悦感让王总整个人都兴奋不已。“这种重获的健康让我突然顿悟,生命之可贵,在于珍惜每分每秒,在于懂得爱与关怀,没有师兄的关爱,我无法重获健康。”

“ 纯净的心灵与健康的身体合二为一,才是真正的生命,重获健康的她又开始思考:为什么汶川地震中有那么多大爱无疆,因为每个脆弱的人都需要爱,每个人都需要在爱与关怀中重获生,生命的本真就是去爱,去关怀,“我自己的睡眠是好了,可是身边的家人和朋友呢,还有那么多被脊椎和睡眠困扰的同胞呢?我是不是应该去关怀他们?”于是,小软健康枕科技研发中心联合各大**医院、睡眠协会历经20余年,通过对28000多中国人的测试,结合力学、艺术、人体工学,科学计算出人体头部与颈肩之间的曲线幅度,创新蝶形凹槽设计,设计出*合乎人体脊柱生理曲线的枕头,取名“小软健康枕”。充满人性化及科技感十足的小软健康枕于2008年12月跃然问世。

标签: 小软健康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