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瓷砖十大品牌排名

2015-01-20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都知道,瓷砖品牌竞争十分激烈,很多消费者在选购瓷砖产品时都会以品牌知名来作为参考标准,***有好产品,这是很多人心中的一个常识,那么那些品牌才是好品牌***呢?2015年瓷砖**品牌排名有哪些?下面就来看一看。

2015年瓷砖**品牌排名一:东鹏

东鹏瓷砖有很高的知名度,很多人在选购瓷砖之前都会主动了解东鹏瓷砖的信息,东鹏公司拥有专业的生产线,在产品设计和开发上投入很大,瓷砖虽然不是新科技产品,但它仍然有很大的可创新之处,而东鹏在这方面就做得非常好。

2015年瓷砖**品牌排名二:马可波罗

马可波罗在瓷砖行业中非常知名,是广东省著名商标,中国名牌,马可波罗这个品牌也是最具价格品牌500强,隶属于广东马可波罗陶瓷有限公司;品牌知名度非常高,很受市场欢迎。

2015年瓷砖**品牌排名三:诺贝尔Nabel

诺贝尔是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杭州市的著名商标,知名度不小,除了在浙江有所发展之外,诺贝尔瓷砖还走向全国,甚至进入国际市场,销售网络不断扩张,占据了一定的市场份额。

2015年瓷砖**品牌排名四:冠珠

冠珠是广东省著名商标,中国500最具价格品牌,隶属于新明珠陶瓷集团有限公司所有,经过多年的打拼,冠珠已经开创了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在瓷砖行业中,冠珠已经成为行业领先品牌,引领行业的发展。

2015年瓷砖**品牌排名五:蒙娜丽莎

蒙娜丽莎是广东蒙娜丽莎陶瓷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该公司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广东名牌,在陶瓷业中拥有一定的地位和知名度;2014年,经过实际调查,蒙娜丽莎仍然以强劲的实力登陆**品牌排行榜,延续了**品牌的成就。

标签: 十大品牌瓷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