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浴就选鹰卫浴怎么样

2015-01-22来源 : 互联网

我们都知道科勒是美国**卫浴品牌,那国内的鹰卫浴怎么样呢?鹰卫浴创立于1994年, 是国内历史*悠久、*具实力的卫浴品牌之一,其良好的设计与做工打造了其卫浴行业的**优势。鹰卫浴怎么样的问题同样是大家关心卫浴细节的话题。

鹰卫浴怎么样,我们先来看其马桶产品,鹰卫浴采用的是国内*创的抗菌智洁釉技术,抗菌性能通过国家环保**机构认证。**防止菌斑生成及污垢堆积,更易清洁。鹰卫浴还表现在其节水设计上。鹰卫浴在卫浴领域*早获得国家节水认证,其09年新品“like·丽”达到了4.5/3.0L的节水程度,*新出品的“Karma伽玛”更达到了4.5/2.9L的超节水程度,做到真正节水!

鹰卫浴怎么样,同样表现在其浴室柜产品上。鹰卫浴简而实用,合理的设计、*优化利用了储物空间,并且其采用名优配件,严谨的加工工艺,保证持久耐用。

鹰卫浴怎么样?龙头产品也是一大强有力的明证。选用优质低铅铜材,确保健康;优质的阀芯使的使用寿命更长;并且部分产品还采用了两档阀芯,既可以根据实际使用需要选择水流的大小,又可以轻松实现有效节水。鹰卫浴是国内的**品牌,也是业内颇具口碑的品牌,鹰卫浴怎么样?回答是肯定的,这既是对国内品牌的认可,也是我们的实际经验得来的道理。

标签: 鹰卫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