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风格 为家而设计

2015-01-22来源 : 互联网

现在,人们对厨房风格的装修要求偏向用更新鲜、更时尚、更环保、更实惠、更创意的方式实现。厨房风格的选择上也趋向简约、清新自然、简欧风情。厨房,它在整个家庭生活中占有重要的位置。

厨房风格:清新爽洁的主调确立后,就可以开始营造整体环境了。*立在一边的岛型操作台是为区分中西餐料理而特别设置的,整体节奏一目了然。*立、温 和、清新、简单是这间厨房所想要体现的。

橱柜形象:美貌与智慧并存正是这种清新风格所要传达的。简单的支架餐桌、金属质地的餐椅,还有充满现代气息的橱柜,外表看起来时尚年轻,但是并不缺 乏内涵,不谄媚市俗,这是厨房风格中重要的一部分。

布光技巧:明朗的光线*重要,其次是室外气息的流动,清风拂面的感觉才有清爽的味道。还要注意的是这种厨房风格**浓妆艳抹,有自然的光线注入是上选, 晚间点起灯*时,也要求明亮但不刺目、柔和但不昏黄。

色彩搭配:清爽的厨房风格里*推白、黑两色;其次金属质感和紧凑光滑的材质表面很像洗面奶的广告,滋润而不油腻;另外素面的板材也是重要的调剂手段。轻 淡的红色偶尔点缀一下,再加上冷色系的辅助,优美的清爽厨房风格就呈现眼前了。

厨房是生*煮食之地,煮好的东西送进我们的身体内,直接影响我们的健康。近些年来,厨房在家庭中的地位不断得到提升,这里已经不仅仅是单纯的做饭的地方,而是家人交流的平台,突显出空间的多样性及包容性。维护一个良好的家庭氛围这种新的功能使得厨房的作用大大前进了一步。

标签: 厨房风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